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霸总傻甜日常之小外甥来了

林在范一回家就被小外甥扑倒在地
崔荣宰冲出来举着牛奶扒开小外甥
“不许跑!给我喝!”
小外甥哇的一声大哭 大哭
“啊啊啊——呜呜呜” 

外甥是林在范的大迷弟!林在范过年回崔家,三天里都没能和崔荣宰睡一个被窝,都是抱着外甥睡的。
崔荣宰也撒泼 一屁股坐地上 “你爱喝不喝!我不让麻麻来接你了”
林在范觉得 这家里是有两个孩子吧...
接过牛奶 抱起小外甥
“乖,喝完陪你搭积木” 
奇迹发生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 林在范能使小外甥喝奶!
小外甥乖乖举起来奶瓶,一口气喝完,不顾嘴角的奶渍,直接亲上林在范的脸。

嚯!崔荣宰过去抱开小外甥
“该去睡觉了你!!”
小外甥把手张开,靠在林在范大腿
“睡!和舅舅睡!”
崔荣宰哼了一声 “我才不和你睡 不听话”
但是小外甥特别不给面子 指了指崔荣宰
“不和你睡!”
又软绵绵趴在林在范身上
“和这个舅舅睡!!”

林在范马上拉开又要吵起来的一大一小
抱起小外甥 看着崔荣宰
“你多大了还闹 先回房 我一会儿过去”
崔荣宰委屈撇嘴。
换来林在范一个亲亲。

等了好一会儿,林在范终于回房。
崔荣宰掀开被窝坐起来 迷糊揉揉眼
“怎么才回来”
林总捏捏眉心,有点疲惫
“讲了会儿故事”
嘤!下了班就很累今晚还加班的林总好容易回到家,还负责哄娃折腾这么久。
崔荣宰突然心疼!
“你快躺会儿,我去给你热牛奶!” 崔荣宰正要起身,就被林在范拉到怀里,紧紧贴着林总的胸膛!
美滋滋!
头顶传来一听就非常疲惫的声音
“乖,给我抱会儿就好了”  林总真是特别会撩。
崔荣宰吸了口气,用力回抱住他。
“怎么又加班啊”
“赶上双休罢了,明天休息,想去哪儿?”  林在范低头亲亲他
“嗯,准备带小屁孩去游乐园来着”  然后抬头看看林在范
“你不想去没关系的!在家休息吧”

林在范摇摇头,说要和他一起去。
说完就翻身压住崔荣宰,一点点从脖子到胸口往下亲。
轻笑
“我还喝什么奶,你就是奶。”

——

第二天三个人起了个大早
要去的游乐园人非常之多,简直就是花钱买罚站。
简单吃了点早饭,林在范开车出发。
到了地方 三个人先是买了头箍,崔荣宰把兔子头箍戴在林在范头上,拍了照片,发了微博。
“林总是个小兔子!” 
小外甥本人坐在林在范脖子上,被林在范举高高玩的特别嗨。
“我想玩碰碰车!” 小外甥眼睛亮闪闪,简直像极了崔荣宰。
林在范被戳中萌点 无视自己一玩碰碰车就头晕的毛病,顺口答应
“舅舅去买票”
“嗯!”

场内,林在范刚饶了两圈脑袋就懵,但还是挡着一直撞过来的小车,小外甥很高兴嗷呜嗷呜的叫。
崔荣宰“你敢撞我!”
#&……¥%... 一场腥风血雨
结束后,林在范推开小门,直径跑出去吐。
吓得崔荣宰马上过去拍背
“还好吗!!我们去休息啊!”
林在范涮了涮嘴,洗了把脸才缓过来。
“不能玩就拒绝啊!” 崔荣宰心疼
“没事” 林在范摇头
小外甥也不说话 委屈吧啦 “舅舅...”
一把抱起小外甥 “舅舅没事”
看远处有打靶游戏 
林在范“看舅舅给你露一手怎么样?”
“好!”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崔荣宰对林在范喜爱程度简直提升好几个百分点。
林在范把最难打中的靶ko了,换来一个巨型玩偶。
和崔荣宰一样大。
和崔荣宰一样软。
小外甥鼓掌不停歇,搂着林在范猛亲。
崔荣宰扛着玩偶走在他俩后面。
画面感特别萌。

玩了一天下来,小外甥困到睡着。
崔荣宰把他放在后座,玩偶好容易塞进去。
比小外甥都大的玩偶安静的靠在一边。
崔荣宰忍不住拍照 依旧发微博!
“睡着的小屁孩超级可爱!”

林在范扭头看着崔荣宰 刮了刮他的鼻子
“玩的开心吗”
崔荣宰点头 “嗯啊!你太厉害了!我要吹一辈子!”
“傻样” 林总斜眼看过去,特别深情的和崔荣宰对视。
不需要任何语言,下一秒崔荣宰就扔了手机贴上去。
享受林式深吻。

醒过来的小外甥翻了个身
我什么都没看到啦!!!

YuGWithMJ

评论(12)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