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霸总傻甜之炫夫狂魔小崔

林在范有个微博 纯粹是为了崔荣宰申请的
崔荣宰有个微博号 每天晒自家狗 最后晒自己
活脱脱变成一个宠物博主 又天天段子嘴炮一堆说
硬是让他成了一个十八线网red
某次微博提问回答问题,
“你是gay吗”
崔荣宰特酷 
“我是啊” 摊手

后来简直引起一波大浪   崔荣宰没觉得哪不好
偶尔晒晒林在范 但不给全脸
就拍个手,拍个衬衫领,拍个背影。
有个粉丝抢了热评
【据说之前有人偶遇了你崔和他哥!他哥超帅霸道总裁惹!我崔求爆照啊!!】
崔荣宰没回复,就是点赞了这条评论,他点赞的原因是他也觉得林在范超帅。
在他的微博里,把林在范称之为
“我哥”
还有那么一条微博是说 点进崔荣宰微博里搜索关键字
“我哥”
能看一个晚上出不来。

林在范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被po在网上,他知道崔荣宰喜欢刷微博,他也没太关注,觉得应该给他空间,而他本人也是游客游览,连账号都没有。
只是偶尔上去看看财经新闻,盯盯林氏的官方微博。
那天洗完澡出来,崔荣宰抱着平板趴在沙发上笑的跟朵水仙花,看见林在范出来还拉着他给他看爆笑小宠物犯蠢视频,崔荣宰去洗澡之前告诉他,你往下看着啊哈哈哈可多了,笑死我了。
林在范本来抱着平板一个个看,但消息通知就没关过,
一个个@ 的消息,回复。林在范试着点开,接着开启了新的世界。

他通过头像里的自家狗看出来,这应该是崔荣宰的微博。
最新的微博是他俩给狗洗澡时候,林在范在卫生间抱着狗擦身子的照片,是个背影。
不知道怎么就给偷拍了
崔荣宰发了句
“我的男友和狗”
林在范点开热评
【今天见到总裁大人的样子了吗?没有】
【摔门 又是背影 取关】
【哎!好帅啊啊啊】
....

林在范看了眼卫生间,崔荣宰正唱歌一人饮酒醉。
低头接着刷
居然刷到了一起去超市的照片
林在范推着车在前面走,崔荣宰咔嚓了这个瞬间
配词
“我被养成了八百斤!”
热评依旧是说 为什么没正脸之类,也有人依旧夸林在范帅。背影也帅一看就和我崔宇配!

还有一个大尺度的
崔荣宰撩开锁骨 露出一个红紫色痕迹
“出差回来的我哥,憋坏了”
林在范下意识摸摸自己的脸,觉得特烫。

再刷下去特别多,几乎隔几天就记录了他们的日常。
也有挺多挑刺的 说压根就没林在范这么个人,说不准崔荣宰就是整天YY罢了 所以才没有正脸
崔荣宰不搭理这些,但是只要有人说林在范坏话
直接转出来撕逼 撕到那人不回复为止
他还背了个外号
护夫狂魔

卫生间水停了 林在范摸摸鼻子 把页面调回犯蠢宠物的微博
装作没事人开始看
但眼神却跟着崔荣宰
吹头发  把狗粮拿出来喂狗  去厨房喝牛奶
把给林在范煮的汤圆端过去 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顺势靠着旁边人的肩膀
“特逗是吧 哈哈哈我和你说看这个水獭吃东西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两只松鼠吃一根面最后亲一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荣宰抢过平板 中间艾特他的消息又来了,林在范假装看别处,崔荣宰马上关掉了消息通知。
他想让我知道,我就知道了,他不想让我知道,那我就装不知道。
林在范想。

第二天 林在范就申请了微博
关注了崔荣宰  这种感觉很奇妙 明明就是当事人
却以一个第三者的感觉去看
本想一直就默默关注的林总。犯了件比爆笑宠物视频里的宠物还蠢的事情。
他用手机号申请的微博,忘记关掉通讯录可见。

这天崔荣宰一上微博 逛了逛好友
看见一条新的好友通知
这是您的通讯录好友 “老公” ......#%$&....
崔荣宰手抖 点进去
头像是系统自带,关注就一个人那就是崔荣宰

崔荣宰一咬牙又发了条微博
“该拉出来溜溜了 哥 欢迎呀!” 艾特了林在范

林在范正开完会,回到办公室小憩,突然手机消息就不停了响。
打开微博发现自己已经被轮了。
看到了崔荣宰发的微博,自己的粉丝也从个位数变成三位,四位...
林在范看了眼私信

【啊啊啊啊啊本尊!!总裁大人万福金安啊!!】
【神一样的男人你可终于来了!!!】
【你到底长啥样啊大哥!!!】
【卖腐的渣!小号玩的开心哈?!】
...

定了神 林在范也发了条微博  找了张和崔荣宰的自拍发出去
发出去之后他也没心思看评论  因为崔荣宰发来了微信

“删了!!!!那张照片没有p啊!!有颗痘!!!”

YuGWithMJ

评论(29)

热度(5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