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一方性转 (图cr:logo)
校草x校花

雷的快撤!!

-
朴珍容没把话说死,被逼问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也只是微微一笑,让大家心知肚明
目的也就是不想再被搭讪,但她也没想到流言能那么强大,什么男友已经是出道的艺人或者男友也是学校里的学长,后来演变成她已经和知名导演订婚等设定
​甚至某天表演课结束,老师很认真的问 “你男朋友到底是何方神圣”
朴珍容眨眨眼 用她招牌纯情微笑 躲过了一劫
​屁
她一母胎solo被编出那么多情史,是真的不能更惨

段宜恩不喜欢别人喊他花瓶,每次提起他大家都只说是校草的时候,他一决心走演技派的演艺世家出生的人,崩溃了
因为家庭原因受到媒体关注,网络上营销号太多不放过他了,哪怕他从小就演了不少作品也没能扭转 大家只记得住他好看的事
第二名考进电影学院的时候,正好播出了两部电视剧,都是高分好作,才让他又来了些好评
段宜恩看着那个 演技好的新生代演员名单 乐的一晚上没睡
电影学院不缺美女帅哥,段宜恩入学前被家里人念叨不着急恋爱,学业为重,他一从小摸爬滚打娱乐圈的,和多少美女姐姐妹妹合作过,估计早就习惯了 
“我打游戏不好吗,谈恋爱,谈什么啊”
但他有点对不住苦口婆心的爹妈
看见朴珍容第一眼,就觉得,得谈,得谈。
可惜还没发生点啥,就听到人家有男朋友的恐怖故事
被问到朴珍容,他还心里不痛快
“什么校花?我校校花不是牡丹吗”

_
朴珍容挂了电话出来,有点尴尬
她刚刚和姐妹吐槽,大家都要看她男朋友,而且也是为她好澄清一下越传越可怕的绯闻
“我哪有男朋友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从哪找一个过来啊?”
和姐妹匆匆聊了几句,一出来看见段宜恩
他不知道站多久了,但朴珍容百分百确定,他听到了
段宜恩隔了几秒才开口 “我不说出去”
“谢谢....”  朴珍容还是尴尬的起鸡皮疙瘩
段宜恩才绕过她,刚走几步又回了头 
“朴珍容,你真的没男朋友?”
朴珍容摇头 “我不是有意骗大家”
“我又不在乎这个” 段宜恩有了期待的答案才转身走了
在朴珍容看不见的楼梯口,蹦了两尺高。

_
朴珍容抽到题,演一段恋爱中的小女生时,以为自己拿捏的不错,结果被老戏骨教授一顿批
“天啊,容容,你也太做作了!!做作的令人发齿!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也这样吗?你就真实的样子呈现就可以”
段宜恩坐在下面好笑,这的确挺为难她的
后来教授放弃了 “你找个搭档可能更有感觉,来,挑一个”
男生们眼里发光,段宜恩干脆站起来 “老师,我抽的是恋爱里的男生,我俩搭可能好一点”
“那巧了,一起来”

​朴珍容下课才知道那纸条上写的是
[  家里的老母猪要生了,你的状态  ]
段宜恩看她表情好笑 “这些情景太多了,她也不知道有哪些,我随便说一个,根本不会怀疑”​
“那你也是,胆子太大了”​ 朴珍容竖起大拇指 “牛”
“走呗,一起吃个饭?” 段宜恩道
朴珍容好笑 “我们熟到,能一起吃饭的地步吗”​
“心寒了,心寒了”​ 段宜恩撇嘴 
朴珍容没办法,跟着走了
也默认他今天这样,是给她解围

​_
学校拍宣传片那天,太阳暴晒,朴珍容只有两句台词那也是站了整整一上午
段宜恩是明星校友,还参与了校庆歌曲,等回来拍大合影的时候,才看见蔫了吧唧的朴珍容
“那边有冷饮摊” 
朴珍容抬头看了一眼 哀嚎 “怪不得是艺人呢....看你到处跑了一上午,怎么还这么有劲”
段宜恩没忍住摸她脑袋 ,两人都因为这个亲昵的动作一愣
朴珍容真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然后猛的站起来 “你,你喝什么!”​
​“我们一起” 段宜恩扭头走了,然后默默举起手,真想再蹦两尺高
朴珍容从被摸头的愣神走出来没多久,就因为段宜恩要了情侣套餐而颤抖了
段宜恩很大方 “这个套餐有我爱喝的咖啡”
朴珍容好笑看他 “段宜恩,你还能再明显点儿吗”
“?”


朴珍容坐在他机车后座,情不自禁搂着腰的时候
段宜恩干脆又快了些
朴珍容只觉得风好舒服,等段宜恩停了车 她才又仔细注意这周围
“你怎么发现这儿的,美的不像是会在城市里出现的地方,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吧”
“有次迷路了之后来的,美吧” 段宜恩给她松了头盔 “我还第一次带人来”
朴珍容挑眉 “那我还挺牛的”
“我说真的” 段宜恩认真看她 “以后也只想带你一个人来”
朴珍容想了想,才扬起嘴角看他
“行,我乐意”

-
朴珍容在聚餐的时候,真的带了男友
大家一个个往门口看,非常期待,无论是知名艺人,导演,还是学校的学长等等,都很有期待性
但.. .跟在她身后的怎么是段宜恩
“我擦!你俩怎么这时候一块来!容容,你对象呢?”
段宜恩自然的和她十指相扣后

包厢炸了。

yugwithmj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