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终于 (ooc)

@花點心養隻獺🐾 :遠距離養成系戀愛!!最近好想看那種可以感受到愛情強韌的劇情🤣


-

崔荣宰学会抽烟是早晚的事儿,所以林在范看见后也没太惊讶,只不过叮嘱不能多吸

“你一个一天能抽将近一条的人,说出来好没说服力”​

“正因为这样,才有说服力” 林在范道

时间是夜里九点半,还早

崔荣宰下午三点来的A市,接着他们三点半来酒店,从那时候起一直在床上待到了现在。

中间崔荣宰感叹 “男人为什么越老体力越好啊.....”

只大他两岁的林在范又把他摁着干了一顿


A市的夜生活很丰富,基本十点才正是热闹的时候

崔荣宰在屁股疼死和饿死里,果断选择了前者

毕竟民以食为天

林在范等红绿灯的空里,拿出手机翻好评的店

他平时忙,要不外卖凑合要不公司食堂,哪怕出去见客户也是咖啡店什么的,还真想不到能去哪吃,有时候还不如崔荣宰知道的多

“这次待多久?”

崔荣宰“明天晚上走”

“...怎么一次比一次短了” 林在范叹气“明天去哪儿”

这崔荣宰好笑 “我就明天一个白天的时间了,还能去哪儿啊”

“也不嫌累 ” 林在范替他摸了把腰 “不是四十岁才如狼似虎吗”

“屁,那你别碰我”


-

林在范遇见崔荣宰的时候,他俩一个18一个20

正是花样年华美好时光,却硬生生的互相暗恋到林在范大学毕业了,俩人才各自开口

虽然没赶得上校园恋爱的甜,但他们赶上了异地恋爱的酸苦辣。

呸,倒也不全是,对崔荣宰来说,能和暗恋对象互相喜欢这事就挺值得他甜一辈子了

林在范毕业后去了A市,刚毕业满怀理想抱负的心,也慢慢在生硬灰暗的写字楼里被埋藏,唯一洒下来的光,是靠着崔荣宰撑下来的


那会儿崔荣宰周五逃了节课,背着包坐了俩小时高铁去了A市,因为没提前打招呼,林在范在公司门口看见他的时候真的是差点哭出来

男儿有泪不轻弹,那也是未到伤心处

当然林在范不是伤心的,他加了几天班,想着明个周六终于好好睡一觉,这种小确幸之下,崔荣宰居然也来了


林在范的出租屋不大,甚至是阴面房,他还担心崔荣宰住不惯想着去酒店舒服舒服

崔荣宰懒得看什么房子怎么样,直接跳上林在范的背,赶着他往浴室走

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

第二天还没一早,林在范就被项目经理吵醒,让他赶快去公司,平时也就赶快穿衣去了,今天看着崔荣宰的脸,他真的是骂骂咧咧半天移动不了脚步

公司缺了他会倒闭吗

项目没了他会搁浅吗

那...

崔荣宰睁开眼 “我在家等你,你去吧” 说完坐起来蹭蹭他 “去吧,肯定急事,不然这么早”

林在范亲亲他 “别乱走,这地这么大,等我电话”


​林在范中午抽空给崔荣宰打电话,让他吃饭,自己则又去忙了

​好在五点左右,经理就放人了,还给他拿了两盒国外巧克力,说自己姑娘换牙不能吃让他送对象

林在范惦记着自己对象,笑着接过来



崔荣宰刚去客厅喝了口水,林在范正好开锁拉门

两个人视线撞在一起

林在范才发现,也不知道这一天崔荣宰去哪了​,他原本白色还偏灰的墙,被贴了壁纸,床头上方挂了一块布,崔荣宰把自己的照片两个人仅有的几张合照钉进去,又吊了挂灯

他每天回来没来得及洗的衣服已经整齐晾在阳台

而衣架上也挂好了摊的到处都是的干净衣服

就连厨房也被他能改就改了一些地方,努力新造温馨一点

林在范有点口干舌燥,他来A市这么久,一直没把这当家,就是个睡觉吃饭的地方,可崔荣宰这一套动作,他突然想好好生活了

“累吗”

崔荣宰点点头 “所以我喊了火锅外卖!”

“我本来想带你出去吃”

“可现在哪有比这儿还好的地方!”

林在范忍不住了,搂着人结实吻了几分钟,直到有人敲门

第二天下午,林在范去车站送他 “下次真的抽空再来,不要逃课了”

崔荣宰蔫了 “嗯,我走了”

林在范点头 心里发苦


这几年也一直这样,崔荣宰偶尔过来,林在范偶尔过去,崔荣宰毕业就留在了C市,林在范还难得的和他吵了一次,后来他想,也不能那么自私,崔荣宰有自己的人生,他这么和崔荣宰说的时候,听见崔荣宰哭的稀里哗啦


-

今年是林在范来A市的第五年,全款买了套房

崔荣宰第一次去的时候撇撇嘴 “我的嫁妆看来也得准备了”

林在范抱着他笑 “人过来就行”


真的过来了

林在范看着他大包小包外加师傅给拿上来的3个行李箱 开始口吐芬芳为什么不和自己商量就辞职

那么好的未来为什么不坚持,为什么要他舍弃等等等

崔荣宰抱着胳膊好笑 “怎么感觉你得了便宜还卖乖呢”

林在范笑不出来 “我之前说过,不希望你为了”

“停!打住” 崔荣宰从冰箱拆了个啤酒 “脑补的还挺多”

事情是这样的,可能感动了上天吧,月老看不下去了

崔荣宰被分去了总部工作,地点是A市

他第一反应没有考虑总部的机会多么多么更好,而是真的可以和林在范一起了,拒绝了公司安排的宿舍,还有组里无聊的欢送会

几乎当天就收拾了行李

飞向快乐天堂——林在范的家


以往林在范都要问一句待几天,什么时候走

两个人抱在一起能多黏一刻就一刻

崔荣宰抢他的事后烟  “我觉得我手指有点空”

林在范失笑,他早准备好了,就在床头柜里

估计那阵崔荣宰取东西看见了

林在范就要坐起来去拿,被他拦住

“我开玩笑的,我可不想你光屁股和我求婚,我也不想光屁股答应你....”崔荣宰眯了眯眼睛,舒展身体

林在范还是取出来了,慢慢拿出来,找到他的手指套上

“先戴上,反正你又不会拒绝”

崔荣宰想了想

“也是”


黑灯瞎火的

也不知道他们俩乐什么


yugwithmj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