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珍宜/金马】 我弟弟每天什么都不干只想着干我


给卷卷的生贺!
所以认真打了金马的tag

段宜恩在终于没有行程的第一天假期,还是被朴珍荣连环call醒。
朴珍荣假装没听见怒意 嬉皮笑脸邀请人一起共进晚餐
“朴总好兴致,不过我不想吃什么法国菜,我吃麻辣烫就挺好”  段宜恩骂了句神经病就准备挂电话
朴珍荣马上开口 “那就麻辣烫!晚上见”
“...md.....”
按道理朴珍荣还比他小一岁,两人从十岁就认识,朴珍荣这感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质的,就是有一天冲去找他,拉着段宜恩就快哭了
段宜恩还记得安抚他的心情 “你家还没破产,你爱吃的那家烤鱼老板也没有要搬家。”
这完全也救不了朴珍荣想哭的心情
“哥!!”
“恩”
“我想和你搞对象!!” “.....别打了!!别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珍荣一大段的时间内,对他哥表现出明显露骨的反应。
段宜恩反思是不是以前总告诉小孩,你只能认我当大哥,只能有我一个老大,看得太紧就会出现这种问题。
所以有一天,带着校花出现在朴珍荣面前
校花真的可怜,段宜恩给了500让她帮忙扮演一下女朋友处理一下事情,校花明白,心说交给我,没有她搞不定的
但见了朴珍荣就真的,搞不定了。
鬼知道会是他。
校花才快哭了,自己从初一入学到现在高二,暗恋多年的男神就在眼前,虽然一直在瞪着自己但还是好帅,QAQ好想摸摸他的飞机头,好想靠在他的怀抱!
朴珍荣委屈着嘴瞪着眼前的女生就没停过,他也看不见人家眼里对他浓浓的爱心,只想着要不要泼水给段宜恩骂一句 “渣男!到底谁才是你最爱的人”
段宜恩怕露馅,逮了个机会拉着校花跑了
“你能不能矜持点?那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
校花拿出钱包抽出段宜恩的500 又拿出100 给他 “我把钱还你,再加你100,你帮我追朴珍荣叭”
“........”
段宜恩试了,可他发现朴珍荣一旦和他在一块,自动屏蔽方圆几里其他人,滤镜厚的一比。
每次对着大眼睛也是说不出太狠的话,直到高三那年,段宜恩因为父亲工作关系,家里决定出国。
朴珍荣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当然他知道的时候,段宜恩已经不知道在哪了。

朴珍荣一路就顺风顺水,大学毕业就回公司帮老朴,从飞机头小少年再到梳着大背头,也不过六七年。
段宜恩也是,从素人到大明星,也不过六七年。
段宜恩到底进了娱乐圈,说是在路上走,就撞上了国内娱乐公司星探。
回家商量了一下,就在那边的分部练习了两年,之后才回国出道。
朴珍荣一别多年再见到段宜恩居然是在广告上,虽然有点难过回来了还是没找他但更多的是惊喜
段宜恩发现朴珍荣还是那个朴珍荣,直冲冲表达一切,不会忍。
他倒是不同了,得尽量维持一个温润如玉的人设,连骂人都不行,不然一定在朴珍荣当着所有人面亲他脸的时候回归自我骂一句 “操你*”

段宜恩也说过 “叔叔把你放去公司是让你学东西,不是每天在片场给我削苹果”
朴珍荣削完自己吃了 “公司多无聊啊,大事不用我,小事不想做,每天看老朴和一群老东西斗智斗勇,还不如给你削苹果”
段宜恩失笑 “滚”

朴珍荣是真的觉得段宜恩对他好,以前被人堵巷口要零花钱,段宜恩就冲过来和人打架,等人走了朴珍荣才心疼无比 “我钱包有好多钱,他们才要20块,我给就是了啊,你看你现在,像个猪蹄QAQ”
段宜恩气晕。
朴珍荣是处理完段宜恩最近的新闻才想起这事的
段宜恩被爆剧组耍大牌还欺负新人
新闻刚出来朴珍荣就给断了,还了解了一下事实。
说是有个带资进组的公子哥,也没拍戏经验,和段宜恩对戏ng从白天到天黑。
由于段宜恩得下水,一次一次的也吃不消,就说了一句认真听导演讲。
也不知道戳了公子哥哪了,回头就和家里说被欺负了。
段宜恩感叹这别致的小东西真是个白莲花。
也没带理,搞不过啊。
但没想到朴珍荣搞定了,还放了真实情况还原
用朴珍荣自己的话说 “我觉得我特别男友力”

-
段宜恩难得的假期,从第一天被朴珍荣叫醒后,剩下几天也就厮混一起,朴珍荣把人睡完第二天精神焕发去上班,下班回家接着睡。
粉丝只能去公司官博留言 “bhys 我宝宝放假这几天怎么人影都没有!虽然假期了自己安排但我们很想他!”
段宜恩被叮嘱才在晚上上了线,发了一张正在吃饭的自拍
前脚发出去,后脚马上放下刀叉飞奔床上躺尸。
因为腰真的很痛。

朴珍荣出差第一天,没把段宜恩烦死。
段宜恩也试图告诉他 “你只去三天,又不是三个月”
朴珍荣那边也不知道干嘛 突然来了句 “你喊我一声”
“?”
朴珍荣呼吸加快 “快喊我,老婆你快喊我”
“神经病”段宜恩猜出来了,接着很想挂电话。
“唔.....好了”
“.........”

-
段宜恩还是没拦住朴珍荣下跪。
所以他也马上跪下了
“.......”
“....老子在求婚” 朴珍荣咬牙切齿 “夫夫对拜是婚礼上的事”
段宜恩也扶额 “老子知道,你能看看这是哪吗”
妈的,大街上啊
他们小时候住的地方。
已经被拆的差不多。
但还是很多人啊。
当然两个大男人突然跪拜对方就真的诡异。

朴珍荣不顾,从兜里掏出戒指 “不管,反正我就在这边认识你的,就得在这来”
段宜恩放弃了,他想得到第二天头条可能是段宜恩被街头求婚,双方互跪感人现场。
那也顾不上了,从朴珍荣手里把戒指接过给自己戴好,趁着朴珍荣扯嘴笑的时候他就在想。
反正都得热门了,不如更劲爆点
“你不准备亲我吗”

yugwithmj

评论(17)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