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你是不是喜欢我(三)

假装自己很冷酷傲娇实际痴汉流氓的1和软趴趴软糯糯的0
林在范 : 我很爱我媳妇,可我就是不想告诉他怎么办
崔荣宰 : 我很爱我老公,可他不爱我怎么办
宜珍 《小少爷》的姊妹篇
所以如果有配角进来就是小少爷里一针人设啦。

-
崔荣宰还是没能守护住自己这张脸
林在范一把扯下口罩 然后认真的叫一下 "嚯 "
崔荣宰委屈吧啦抢回口罩戴好,扭头跑回楼上
把门一关
管家扶额 "小崔先生吃错了东西,皮肤过敏,所以...."
"所以现在肿成了个猪蹄儿?"
"......"
-
林在范知错了
他只知道崔荣宰生性就软绵绵,不知道性子就是那么犟,整整三小时,把自己锁屋里不出来。
“快点开门,我进去再说”
崔荣宰“不可以!”
林在范皱眉 故意扯着嗓子往外边喊 “张妈 拿下我卧室的备用钥匙”
然后他就听见屋里 咚的一声
崔荣宰捂着脑袋眼泪都出来了
感觉全世界都在欺负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在范冲进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么可怜一团的人
崔荣宰没忍住呜呜呜哭 “你出去”
林在范觉得媳妇现在必须安慰 那么自己宽厚的胸膛就一定用的上
麻溜把人抱紧 “不许哭!”
“.......”
林在范察觉自己有点凶 “那个,没事,你现在也可爱,看这小脸,肿的像个小猪--啊太可爱了!!”
“.......”
怎么表情还这样
林在范眨眨眼 “要不 我也整这样?你就不哭了行吗?”
“当然不可以!” 崔荣宰终于开口 “当然不行啊!”
林在范吞吞口水 软绵绵的小声音依旧是他的苏点 好想亲
然后他就亲了
崔荣宰忙着推开的空隙在想 林在范真的能下得去嘴....自己现在明明就是猪蹄qaq

-
林在范开完会出来秘书道 “有小崔先生的电话”
林在范闻言停住,拿出手机拨回去 “你给办公室打电话了?”
崔荣宰扯下口罩呼口气 “我在超市,想问你吃什么”
林在范回头看了眼表“我过去找你”
“好!”
秘书眼睁睁看着刚刚还一脸苦瓜的老板本人一秒笑成花 简直在线变脸

林在范大老远看见崔荣宰推着车站在一边,穿着背带裤就很绝,腿白嫩嫩的露出半截,干干净净超级可爱
林在范冷静走过去 牵过手放自己兜
沉浸在浪漫的氛围里
崔荣宰忍不住开口“这么走我不舒服....好累”
然后就被一个眼刀! “....舒服...最舒服”
林在范嘁了一声放开 “我是怕你冷”
崔荣宰眼睛笑弯 “谢谢”
“我又不是想牵你笑什么”
“噢噢” 崔荣宰忍住 扬起嘴角

林在范推着车气呼呼走了一会儿,回头发现自家媳妇愣原地呆笑
“傻笑什么!?跟上来啊!”
崔荣宰回神 小跑过去把手放进林在范兜里 “来了!”

yugwithmj

评论(13)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