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绒喵喵今天也在生气 (一)

之前发了一个荣喵喵滴段子 续写成文啦
加了很多凑成了第一章
天我8102开了多少坑啊
嗯!更多专注小少爷和老师boss日常了!这个看你们喜不喜欢!再续写第二章!

朴珍荣生气了 非常气的那种 所以直接变回了原形 
段宜恩一个半小时后从书房出来
发现沙发上没人卧室里没人朴珍荣最能窝的厨房也查无此人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

把傻猫从衣柜里抱出来,段宜恩无奈 “变回来,洗澡,睡觉,快点”
朴珍荣喵了一嗓子就扑出去  根本不想理
段宜恩只好拿出绝招 “变回来,明天出去吃火锅”
火!锅!
朴珍荣弱弱喵了一嗓子 他真的很给傲娇又高贵的喵星人丢脸!他犹豫了!
段宜恩放下营养膏 “你不想去?那明天在家看家,我回来的时候顺便去趟猫咖”

朴珍荣生气了 非常气的那种
所以变回了人形的第一件事就是挠段宜恩
“猫咖?猫咖!猫咖是吧!你去啊!你去吧!”
段宜恩架着人就往卧室推
朴珍荣扑腾 “我不过去!负心汉!”

朴珍荣被脱了上衣露出白嫩嫩的胸脯,段宜恩狠摸了一把才开始解释 “我着急把工作做完不还是想留出时间陪你啊 瞎气什么”
朴珍荣乖乖给脱裤子 “那明天还吃火锅吗”
段宜恩把人抱起来去浴室 “吃”
“那你今晚还吃我吗”
朴珍荣躺在浴缸 ,把腿微微分开抬着眸子看他
段宜恩吞了下口水,一把扯了上衣就跨进浴缸
朴珍荣叹口气 “果然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会这么主动”
接着就被段宜恩捏着脸扯了一把

:)
捡到朴珍荣是在冬天,段宜恩上了一天班回家,猫是没影,倒是有个美少年躺在他的沙发上,喝着他的牛奶
“建国后不允许成精吧?” 段宜恩开口
朴珍荣马上变回猫 窝在纸箱 : 你什么都没看到!
“算了,你变回来吧,我还有牛奶” 段宜恩放下火锅食材 “你能吃吧?”
朴珍荣揉揉太阳穴 “你真的很淡定!一定见过大世面!”
“过来洗菜”
“好!喵!”

(第一章 )
朴珍荣又生气了
段宜恩没和他说好就把朋友家的奶猫带回来帮忙照顾
朴珍荣的嘴撅了一个晚上
段宜恩拿好钱包扭头问他 "我去超市,走吗"
朴珍荣盯着他怀里的嫩白奶猫 "去!"

段宜恩把猫抱起来 "你喜欢喝哪一个?用爪子挠一下"
朴珍荣"不是所有猫都和我一样成精的!它听不懂!"
然而下一秒 奶猫就挠了其中一袋奶粉!
特别不给面子 
朴珍荣看了眼价格 ".....最贵的!"
段宜恩笑出声 捏捏猫耳朵 "这么会挑 "
奶猫喵叫了一声表示自己的喜爱!
"我也要" 朴珍荣哼了一声
"?我就没见你喝过啊" 段宜恩失笑
赶在朴珍荣发火前还是赶紧拿了一包
小祖宗不能生气

奶猫窝在段宜恩怀里一口一口舔奶
段宜恩喜欢的要死 鬼知道他特喜欢这种姿势给猫喂奶喝 奈何朴珍荣每次变原形都是和他生气的时候?根本没有这种福利!
此时此刻的朴珍荣 也已经变回了原形!
没错 太生气了  居然看着别的猫窝在段宜恩怀里 自己端着杯子喝就很虐

段宜恩终于舍得放下奶猫
回卧室后朴珍荣果然又变成毛茸茸一团在床上乱挠
段宜恩脱了上衣就扑上去撸猫
朴珍荣左右摆头!奈何生活总是对他这只小猫咪下手!脆弱无助的小猫咪没有反抗能力!
只能被段宜恩亲一口胸脯玩玩肉垫!
想到他刚撸了别的猫!就很气!
所以!一狠心!
段宜恩捂着脸嘶了一声 放开朴珍荣坐起来
朴珍荣瞬间变回来美少年!特别着急!
"你怎么不躲啊!!"
"我看看!"
"啊!"
段宜恩把人压好后挑眉 "没事,逗你的"
朴珍荣无语
人类啊 大母猪
男人啊 大母猪
段宜恩啊大母猪
"你放开"
段宜恩亲他一口 "不放,委屈一晚上了不累啊"
朴珍荣咬牙切齿 "明天吃火锅"
"行啊"
段宜恩伸手撩开睡衣,狠摸了一把腰
朴珍荣顺势翻了个身乖巧趴好
不管怎么生气 这种事必须配合
段宜恩窝在肩头乱吻 "好甜,奶粉有用"
朴珍荣还惦记 "最贵的嘛"
"噗,以后只给你买最贵的"
"嗯~再舔舔左边的"

朴珍荣变了原形陪奶猫玩了一天
累了就一块窝在阳台睡着
段宜恩回来后看见简直快暖化
把奶猫放进窝里,又把朴珍荣抱进卧室
一路微笑去书房的时候 才收起微笑

满地的纸屑和碎纸巾
段宜恩也很生气!
也很想变个原形躲起来的那种!
生气!

yugwithmj

评论(15)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