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帅流氓与朴老师有了孩子后的日常之 去生存营变猛了的意珍!

段宜恩正解领带,觉得跟在他身后的朴老师拿着宣传单啵得啵挺可爱,干脆搂着亲了一口

“继续说”​

突然被亲的朴老师气!“我刚刚说了那么多你到底听到了吗”

“我又不聋” 段boss好笑 接过他手里的纸 “怎么突然想他去这里”

“某次听他说想去野外生存,刚好张老师拿来下个” 朴老师甚至卖萌!小心翼翼拉着老公的西装扯 “行吗?行吗”

段宜恩觉得头顶着火,太行了,但具体要等他泻完火再说

一小时后

嗓子沙哑的朴珍荣,只好又解释了一次!!

意珍放假了,但由于他和段boss还要工作,儿子放假的一周里,基本也还是没有陪伴

刚好办公室的老师要带孩子去亲子生存训练营,各种奖励,怎么听都很有挑战,想着儿子也一定喜欢,但毕竟还是有很多冒险环节,虽然段boss这种悬崖跳水都玩过的酷爹,本质就喜欢刺激,可朴老师多次警告!一定要挑安全的玩啊!儿子又不像你!你带他去跳水我一定会气晕之类

段宜恩哭笑不得

意珍是开心坏,虽然朴珍荣不能一起,但好歹有爹地!因为段boss真的很忙,很难得可以出去三天两夜的!

兴奋到什么程度,不停的把行李箱搞乱再重新收拾就很恐怖!

朴珍荣又嘱咐,安全第一,没必要为了一些奖品做危险的事情,但意珍默默摇头,没错!他完全继承他爹的胆子!特喜欢做冒险的事情!

朴老师摸摸头 “因为你是爸爸最珍贵的宝贝,所以不想你出什么事,我会担心”

“爹地会保护我呀”

段意珍握拳 “我也会保护他的!”

朴珍荣的担心的确不是多余,因为太过于了解段宜恩的性格

比如现在

意珍在泥里乱滚!

段boss非常急!!

急的理由是

“左边!!!!儿子!!左边!!”

“小心后边!!”

“护紧了!!别被抢!!”

“快!!!快手后边!!!有两个!!”

五分钟后

一身泥但露着小白牙的意珍非常开心!“爹地好厉害!!我们现在有10个金币了!是不是可以换东西了!”​

段宜恩抽着纸巾给他擦脸 “10个能换什么,我们多挑战几个,换大的”​

​“好!!!”​

然后段boss帅气的脸就被啵了一口!

即使有面对挑战的勇气,意珍那也是在看到海浪一股股的时候吓到了

冲浪板​被丢在一边 ,抱着段boss哭

“不想玩了 呜呜呜  太大了浪花”​

“爹地我不想玩了”​

​段宜恩抱他起来,轻轻拍着背,等儿子哭声变低,才给他擦擦眼泪“是真的不想玩还是害怕不想玩”

​“害怕” 段意珍不算怕水,打小游泳池​里玩大的,某个夏天回爷爷家的超大泳池嗨了一个暑假

可也是第一次在海边冲浪

挑战这个项目的没几个家庭,但安全​措施都有准备

段宜恩笑“如果不想玩我们就不玩,如果因为不敢,我们不如试试看,说不定没你想的那么可怕呢,而且有爹地在”​

意珍眨眨眼,又盯着海面

“但你如果真的害怕,没关系,不玩也说明不了什么,我们下次长大一点再来也可以”​

​段意珍突然热血,因为他想起家里摆着的段boss悬崖蹦极跳水的照片!

从小就给了他很多力量!

所以!

“我去玩!因为!我是爹地的儿子!”​

段宜恩抱起他亲几口,又去听老师讲注意事项

因为有工作人员做安全措施,加着这段时间没有太大的浪

​而且段boss也在身边陪着

意珍试了几次后,终于颤颤巍巍的站起来,虽说只简单冲了几步就倒​,可一旁的老师还是记录了他站起来这个画面!特帅气!

​“回去就打印出来!和爹地的放一起!”

段宜恩笑“当然!”​

-

朴老师第三天的时候终于赶过来,但他愣住

为什么他那白嫩嫩圆溜溜的儿子,现在完全就是像美黑了一样阿!!

段boss正在被谴责!

“为什么不给他涂防晒阿!!!我拿了两瓶!!”​

段意珍张开双臂!替他爹说话

“我说不要的!因为我是男子汉阿!”​

朴珍荣蔫“....男子汉...也可以是白白的阿”​

“那样又不man”​

没错 才来了两天的意珍!已经觉得自己变形成功!从小奶包变成了有力量​的男子汉!

​​

一周后,朴老师收到生存营老师寄来的照片​

才知道儿子为什么变黑

段boss快被摇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冲浪算了蹦极吧不高也没问题可爬树是什么鬼!!为什么还爬了好多颗!”​

朴珍荣哭笑不得,好几张照片都是儿子抱着树,甚至有一张倒挂!!

段宜恩淡定“因为他想cos心爱的动漫人物”

朴珍荣叹气,翻下一张

虽然在山顶上比耶看着很胆战心惊,但露着小牙齿比的儿子 还是让他很欣慰

“以前好像有点怕高” 朴珍荣道

意珍踩着小黄鸭拖鞋进来 “那是以前!”

朴老师好笑 “那现在呢”

“现在是猛士段意珍!”

yugwithmj​

我知道仔仔也好久不见了

尽快安排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