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 one of us (上)

@哼耶씨 1.好想看宜珍gk!想看两个人因为特殊的感情而别别扭扭然后最后甜甜蜜蜜!弟弟不满足冰山哥哥有些小情绪,但其实只是哥哥动心啦这种的 

@假装有点淑女范儿 2. 宜珍养成啊!表面软糯哥哥(其实超凶)带大捡来的弟弟。弟弟以为都是自己步步为营主导这段关系,其实都是哥哥不想自己先开这个头一点点引导弟弟。

把这两个梗汇总到一起414!

gk+腹黑哥哥一步步养成主宰弟弟对自己的心意

*同母异父 

文里就不多写了,背景就是哥哥小时候被妈妈带着嫁到朴家,离开了+bao,酗jiu的生父,还多了一个黏人的弟

有几岁的年龄差!

-

朴珍荣被反复喊了四五次都没起床,一家人只能把眼神投给段宜恩

然后就如他们想的,段宜恩只说了一句起床,朴珍荣就坐起身,顶着鸟窝头看门口 “马上来”

朴珍荣一直很黏他,听他话

不管是十岁,还是二十岁,常年如此

朴珍荣穿着草莓睡衣出来,也不知道洗手没就拿了一个包子,往嘴里塞

段宜恩正和他爹聊公司的事,他无聊,又听不懂什么方案什么策划,只能通过咀嚼音大一点找存在感

​“最近回家次数那么多,学校这学期这么轻松?” 

朴珍荣看了一眼自家老妈 “没,最近小组作业,我这不回家找灵感”

段宜恩往嘴里送粥 “主题是什么,要回家找灵感”

“围绕一个家庭成员拍摄片子,就记录你们日常呗” 朴珍荣道

朴建国指了指老婆 “你妈合适啊,最近她又组了个合唱团”

“不是吧老朴,我好容易开机,不想拍阿姨了” 朴珍荣看了段宜恩 “我拍我哥去,标题都想好了,《我那年轻有为的总裁哥哥》”

​结果被老妈戳了脑门 “我这么个闲人不拍,打扰你哥做什么,实在不行,陪你爸去B市出差,标题我也想好了 《我那大腹便便的父亲》”​

段宜恩笑出声 抽了纸巾擦嘴 “要经费吗”

朴珍荣“谁和钱有仇啊”

然后他就收到他哥的转账了

段宜恩以为他是随口瞎说,看见朴珍荣真架好机器也是一愣 “真拍?”

“对啊,下周就得交,我还得剪辑呢,你配合点,速速完事!”​ 朴珍荣眯了一只眼睛 “你就放松嘛,平时什么样就可以”​

段宜恩忙着工作,也就随便他做什么

其实从小到大,他一直都拒绝不了朴珍荣的请求

初中,朴珍荣从低年级放学就去堵他,要他抱,抱着回家

高中,和同学们去吃饭,朴珍荣哭闹要跟着去,有女同学试图逼近就被他闹着搞走

大学,不管多忙都要视频随打随接,段宜恩嘴上不说,但好像就没让这个弟弟失望过

朴珍荣终于打断了他哥“太无聊了 你能不能到处走动走动啊”

段宜恩扶了扶眼镜 “所以我说,你不如去拍妈”

“得,没必要,我能撑住”

朴珍荣干脆换了角度,去采访他的员工,员工视角了解一下

朴珍荣回来嘚瑟,说自己找了不少素材

却发现段宜恩拿着请帖发呆

“蒋氏,蒋叔叔的女儿生日啊”  朴珍荣站他身后,段宜恩真的吓一跳,松口气眼神怨念

“你自己走神没看到我的” 朴珍荣面无表情 “这种宴会无关工作,叫你干嘛”

段宜恩淡淡开口“不光是我,还有很多人”

“那也....”

朴珍荣没说话了,蒋家这丫头,和他差不多大,小时候也一起玩,他永远都记得那句

“我以后就要嫁你哥!”

然后不禁撇嘴

“几号啊”

“下周五”

朴珍荣笑起来 “太不巧了,下周五我们摄影展,你得来看我吧”

段宜恩把请帖放下 “我本来也没打算去,让人送礼物就好”

“她得哭死吧”

“你说什么”

朴珍荣眯起眼睛 “没有,世上只有哥哥好”

这话说早了

段宜恩放了他鸽子然后出现在蒋青橙生日宴的时候,朴珍荣远在学校里气的浑身发抖

​导师招呼了半天 朴珍荣才回神

“喔,没事,想怎么介绍”​

“你怕什么,又不是第一次”

朴珍荣笑笑 “怎么那么多人”

“尚小可家人都来了 小到5岁侄女,大到90的祖母”

“......” 朴珍荣撇嘴 更生气了

气到本来是周五,也难得的没有回家

家里朴建国还乐呵“这小子稀罕,没回来”

妈还是妈,能感应到似的 ,打了个电话问他怎么没回家

朴珍荣躺宿舍床上难受 “我哥回来了吗”

“没,你哥不是有事吗”

​“得,你俩口清净吧,挂了”

“真不回了?”

“你说说你俩,以前回家多了还被骂,不回了还这样”  朴珍荣失笑 “挂了”

接着他看了眼表  都7点了,这上午的宴会一天了都没结束吗

朴珍荣忍不住踢床

-

段宜恩腿边撑着零食袋​,自己一只手后撑在栏杆,一只手拿着手机来回刷

没办法,朴珍荣不接他打电话,发微信才发现自己被拉黑

怎么看都得亲自来一趟

“那个,您找谁啊?”

段宜恩抬头 指了指面对他的门 “朴珍荣”

“哦哦哦了解!!”  男同学可能和他很熟,即使段宜恩想等他睡醒自己开门见面,也没拦住这同学咣咣咣拍门 “荣儿!!!!!有帅哥找你!!!”

段宜恩嘴角一僵,冷静放起手机

​他听见朴珍荣骂骂咧咧来开门的,然后弯腰拿起零食,刚凑上去,朴珍荣就关门了

.....

男同学略​尴尬

段宜恩又敲敲门 “开门”

朴珍荣堵在门口 嘴巴撅着 虽然他知道早晚都得开这个门,那也是气势上拿捏住就好

“不想见你,东西放下,你人走吧”

段宜恩语气温柔 “总得让我和你解释”

朴珍荣乖乖开门了,他吃这套

段宜恩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没说几句朴珍荣就乐呵呵翻袋子,找了果冻拆开吸

朴珍荣“你别走了呗,我中午带你去食堂吃”

段宜恩手拿起他床头的照片,是他俩的合照

“嗯,可以”

朴珍荣在学校里还挺有风头,更别说再加着段宜恩一块,偏偏朴珍荣扒拉着他胳膊撒娇一路 “你无论如何得带我一起”

段宜恩“都看着呢”

“正常啊,我的魅力,走到哪都是风景线” 朴珍荣抹了把刘海

段宜恩看他 “很多人追?”

“那可不要太多” 朴珍荣挑眉 “不过我没想法”

“有也可以,到年纪了” 段宜恩道

“你才到年纪了!你都要奔三了!”

食堂人不多

朴珍荣找了个位置,惯性拿出手机

“哟呵,才来了多久,就上头条啦”​ 朴珍荣划拉着屏幕  “回帖还挺多”

段宜恩抬头,拿过他手机看了眼

学校的论坛首页,被顶到热榜的是有人偷拍他的照片

朴珍荣“发帖的人还是男的!哇,你可以啊”

​然后就被敲了额头,朴珍荣揉揉脑袋 吐了舌头

-

朴珍荣挖着一大团冰激凌往嘴里塞的时候,段宜恩停下来问他 “很晚了,少吃点”

“我又不换牙” 朴珍荣眼睛盯着手机 “没事儿”

“...早点睡” 段宜恩无奈笑 的确,朴珍荣已经不是吃点甜就牙疼的时候,可他还是一直改不掉要提醒

朴珍荣舔完最后一口奶 “你等等我,我和你睡”

“....”

“不方便 ?怎么 你要和谁聊天吗 怕我听啊”

“瞎说什么... 刷完牙来吧”

朴珍荣小时候真的老和他睡,等大了,虽说不是常这样,但也会有日子没日子一起躺

段宜恩睡前也看看手机,朴珍荣凑过去才发现他的页面停留在一个动画片

“哈哈哈哈哈哈”

段宜恩头也不抬 “睡你的” 

“睡不着” 朴珍荣把脸埋被子里吸吸 “有点好闻”

朴珍荣今天难得没睡晚,他缩在段宜恩被子里,只露出眼睛,段宜恩隔了几分钟,再也无心看手机,干脆拧了台灯,躺下

把被子给他扯下来,段宜恩手也没放下去,犹豫了一下就摸上他的脸 ,连他自己也数不清是多少个和朴珍荣一起入睡的夜晚这样摸过他的脸了

而朴珍荣在黑夜里扬起嘴角,才真正睡过去

TBC

Yugwithmj


评论(1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