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前男友 (完整版)

*真的有点长  每天断断续续写一些

适合闲着打发时间+睡前看吼

希望能得到评价!

因为折磨我好多天哈哈哈


林在范想成为好艺人,所以下了很多功夫最后真的成功了

崔荣宰只想让他成为自己的好男友,​林在范觉得他有点自私了

他点在于,他从来不会管崔荣宰想去做什么,​而且也没有想把崔荣宰占为己有

崔荣宰气的吸氧,和他挥手再见

也去闯荡娱乐圈

后来他去录节目

发现前男友也在

这也太刺激了


_

朴珍荣拿着便利贴盯对他行李箱的东西 确保该拿的都拿了

朴珍荣就像老父亲叮嘱出门在外的儿子,但儿子本人,崔荣宰,还趴在床上起不来

​“出发前我让小惠买好的礼物,记得有点眼色,你第一次见一定要有礼貌”​

叮嘱艺人有礼貌这个,看着有点多虑

崔荣宰是例外,倒不是人品不行,就是不爱说话,所以一直被外传高冷,加着有点近视就近视吧还反应慢,反正是闹出过小误会,显得他不好接触

朴珍荣一个劲催他 “一定要主动主动的打招呼,不爱笑也给我把你的牙龈都露出来!!”​

谁说他不爱笑,笑起来真的会肚子痛

​崔荣宰被唠叨烦了,终于舍得从被窝起来,看了下表,还有半小时司机来接



他马上要去一个慢综艺,去乡下干干活做做饭聊聊天

节目组本来邀请的不是他,公司热捧的流量小生翻车,与他年龄相似的也只有崔荣宰可以

​所以即使现在还懵着 崔荣宰也要硬着头皮上

这节目他挺喜欢,即使是备胎上位,也想着好好对待​



到了酒店以后,节目组会派车去接

崔荣宰才想起查网上爆出的嘉宾有谁

确认半天后僵住

《幸福的房子》​ 本期嘉宾: 林在范 崔荣宰

​崔荣宰手抖着搜了

#林在范 幸福的房子#

确实了解他也要来录,之后崔荣宰沉思了


和林在范分手的第二年,他就因为某个音乐节目选秀爆火,嗓音奇特又有自己的魅力,都说是老天爷给饭吃

林在范出道多年,可以去偶像选秀节目当导师,也能在大荧幕上拿最佳男主,偶尔发歌也会占据一些榜单

崔荣宰以前很怨,明明是情侣,就算林在范不忙,自己也不能过去找他,找了也不能待很久,因为他总把自己的时间交给工作

时间久了,崔荣宰提了分手

内心小火苗却无处发泄,脑子一热,仗着自己的好嗓子,也想闯闯娱乐圈,在网上四处搜刮节目报名,却真的堵对了一个爆火节目,就这样,一切都太顺利

可他后来也忙,忙着飞这里飞那里,但是钻牛角尖觉得也不会忙到工作占据一切,他还是归功于林在范没有很喜欢他罢了

很多夜晚,他会想起林在范,林在范说,因为不想掉下来,也不想一直原地踏步,所以一直往上爬

崔荣宰也很久没见他

朴珍荣知道他的事,以往如果真的要同台,都会被安排妥,这次显然朴珍荣也没注意,只知道处理公司的事

崔荣宰路上开始紧张,扣着手指手足无措


_

林在范正在厨房

崔荣宰觉得不愧是林在范啊

哪怕他脑子里现在已经一万头草泥马飞奔

林在范也很稳定的劈开一块柴,又抽出纸巾擦手

主持人不会把他们很熟联系在一起,而是拉着崔荣宰挨个介绍

除了林在范,还有一个小男孩,斑斑

崔荣宰和他不熟,但觉得亲切,斑斑偏瘦,却抢着给他拿行李,还啵得啵说终于有人来干活

崔荣宰顺着这个接梗 “不好意思,走错了!”

斑斑失笑“关门!放大黄!”

大黄,崔荣宰以为是大狗,再不济也是其他大型动物

总归不会是,都没他手大的鸭子吧!?


崔荣宰跟着主持人上楼,才了解到男嘉宾都住一起,而他也一眼认出林在范的床,因为枕头上那个眼罩,还是他买的


林在范估计想着,这么大点的地方也避不了嫌

崔荣宰拿着礼物下楼的时候,和他正面撞上

是想过重逢,也脑补过很多台词

但生活就是会给你个意想不到,崔荣宰抱着礼物的手微微松动,掉了两个下去,林在范弯腰去捡的时候

听到他说

“好久不见”


————

崔荣宰一直觉得好久不见这句话 应该自己说

虽不足与他并肩,但也有​所为,他想主动说 好久不见 那个意思是 看啊 我现在也很牛逼啊

林在范说完,把东西递给他 侧过身上楼

崔荣宰呼口气,冷静下楼​


主持人开始招呼他喝茶聊天  问晚上吃什么

崔荣宰“本来要吃什么都可以,我不挑”​

“哎哟 这次嘉宾太好带了  都不挑”​

斑斑吐槽 “我挑了您也不做”

“你呢 你拔玉米了吗  ”

崔荣宰笑 ,情不自禁看向二楼,却猛的一愣

林在范就撑在阳台看他 眸子里没什么别的感情

平平淡淡盯着


主持人正cue流程 “崽崽来了就刚刚好,你们下那片河里抓条鱼,晚上红烧”

斑斑非常有综艺效果,因为在此之前他已经插了一上午的秧,所以现在正在闹罢工

林在范换了捕鱼的衣服,主持人打趣真的不违和

斑斑拿着另一套给崔荣宰 “不行了 崽崽 就当见面礼 ”

崔荣宰说白了,也没多想拒绝

假装着不开心接过衣服换好

林在范在门口等他

崔荣宰觉得太搞笑了 两年来第一次面对面,居然在节目里抓鱼 ,身边跟着摄影师,其实哪怕他俩想说什么 也没那个机会

​所以抓鱼行动里,两个人各有所思,却也默契十足的抓了两条上来。

​林在范因为弯腰的关系,大片肌肉被崔荣宰收到眼底,​估计眼神太明目张胆,林在范抬头和他对视,崔荣宰都还直着眼睛看他胸脯

林在范打破安静,笑出声

​意识到自己多尴尬的崔荣宰,无奈转身假装收拾


_

晚饭林在范居然也要做一道菜,主持人cue崔荣宰 “崽崽想吃啥?说,林在范都会做”​

崔荣宰捧着白开水,心里撇嘴,他能不知道吗,林在范很爱做饭,也很好吃

他咂咂嘴 “都行,我不挑”​

换林在范撇嘴了,他无语,崔荣宰其实很挑食

和他一起吃饭,就没有一道菜不挑点什么出来的

​以前一起过久了 真的什么都知道

所以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 ​主持人把黄瓜凉菜放在崔荣宰面前的时候 ,林在范偷偷换了方向



吃到一半下大雨 其实在乡村的小木屋里

坐在阳台下看雨是很舒服的事

一行人拿着水杯甜点在二楼聊天 玩着游戏

按慢综艺的效果  聊天一定要戳中观众温暖心房

主持人问这一年已经过去一半了

大家有没有什么遗憾

斑斑难得不皮 感叹陪家人的时间太少

崔荣宰也顺杆爬 “嗯 我也是 没怎么陪了”

林在范摆弄着小茶壶不语,镜头给他的时候,也是低声道

“有”

雨声已经转小,虽然不知道后期怎么加特效加bgm让气氛搞的温馨

但此时此刻 崔荣宰觉得 气氛真的低沉

主持人努力圆回来后招呼玩了几局游戏

大家就各自洗漱休息


崔荣宰已经两年没和他同床共枕

虽然现在也不是一张床,但挨得这么近也是难得

崔荣宰感叹

真的乌龙  其实也没什么 他俩避嫌了两年

谁能想到相遇也还是很平静


主持人已经五十多岁了 人到中年 呼噜声不可避免

崔荣宰其实略心烦

下雨天他是喜欢,可打着雷的暴雨夜他只觉得害怕,这会儿自己心里的杂乱,混杂着呼噜声

他猛的坐起来 却被林在范握住手

差点没尖叫出声

林在范低声问他去哪儿

崔荣宰拍拍胸脯 “吓死我了”

“去哪儿” 林在范又问了一次

“你神经病啊,大晚上我能去哪儿!翻个身不行吗” 崔荣宰矜持了一天,终于爆发了真性情

林在范失笑 说实话今天一天乖巧安静的崔荣宰还真的很陌生,张牙舞爪的才是他

斑斑被吵了下,皱着眉扭过身

崔荣宰慢慢躺好 ,不去看盯着自己的那双眼

雷猛的劈下来,崔荣宰腿一抖,整个人蜷缩

林在范想了想 离他近一点 几乎把他拥在怀里

崔荣宰装傻,也不知道对方想什么

这又算什么呢

天亮过后

还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罢了

现在这点温存 就像是老天爷赏赐的限定美好

时间一到,就得还给他


_

崔荣宰醒过来的时候旁边床已经空了

斑斑说林在范今天就要走,一大早飞机



崔荣宰揉揉眼,发呆了半晌,才看见自己枕头下压着纸条

笔迹很好认 林在范的

上面写了微信和手机号

之前分手的时候,其实崔荣宰没做那么绝,毕竟他太喜欢林在范了,没舍得删好友

是他自己入圈后,换了新的号,又把旧手机丢了就很糟糕,能找回的好友找回来,找不回的他也就罢了

林在范很快通过了好友申请

崔荣宰一愣 ,发现林在范的头像还是两年前的

是他艺名的英文设计图,​崔荣宰当初图图画画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拿去给他看

林在范嘴上没说什么,却也是马上换了

崔荣宰回忆涌上来,鬼使神差点开他的朋友圈

晒猫,自拍,还有自己拍的照片

小日子还挺丰富

崔荣宰快速划着​,却在自己生日那天不动了

林在范只发了四个字

“生日快乐”

他又疯了似的翻到前一年,手指都酸了

也终于翻到

还是那句 “生日快乐”​

他退回聊天页 林在范问他 “醒了”​

崔荣宰​想回复什么却接到了朴珍荣的电话



....

朴珍荣

能听出来​他情绪崩溃

崔荣宰安慰 “恭喜,能给我打电话就说明烂摊子收拾好了”​

“可是他妈的没人告诉我最大的烂摊子在你这里啊!!”​

“不至于”

朴珍荣扶额 “总之,没什么事吧”

“没有”

“也是,林在范不像是吃回头草的,我放心了,别影响你就行,还指望你赚钱”

朴珍荣啵得啵半天

崔荣宰能看出他挺闲,于是找了个事儿给他

“天宜那个老板,又找我了”

“??!!”

“嗯,打听你的喜好,其实我觉得他那人,要你微信可太简单了,现在只能通过别人打听,估计来真的,想追你”

朴珍荣倒吸一口气 “别说这么恐怖的话”

“是真的啊,你去问问团队里哪个没被他问过”

“无语!!挂了”

崔荣宰收起手机,安静了片刻

林在范估计见他没回复,就补了句

“我上飞机了,稍晚联系”

崔荣宰不禁呐喊 “我为什么要和你联系!我!”

举起拳头乱舞

斑斑进来的时候一愣 “你干嘛”


_

崔荣宰是当天下午走的,等回了家已经深夜

和林在范的对话停留在对方的那句稍晚联系

主要是他也不知道聊什么

可偏偏他俩有心电感应似的,林在范发来一句

“回家了吗”

崔荣宰突然害怕 “你怎么知道的”

“你的航班3块钱就能买到” 林在范回复的很快

崔荣宰“那你的航班呢”

“十块吧”

.....

崔荣宰打了个哈欠 “有事吗”

林在范直接打来电话了

“卧槽卧槽 ”  崔荣宰把手机摔出去  整个人惊呼

林在范不着急,他不接就一遍一遍打

崔荣宰无奈拿过来 “有什么事吗”

“团队休假,要去天涯岛,你要一起吗”

“你们团队休假我去干什么......”

“我是老板,我说了算,他们又不会多嘴,而且这次还有2台音乐节目的导演,我觉得是很好的机会,你要不要见见”

崔荣宰撇撇嘴 他也不知道林在范到底想什么

管他什么导

挺起胸脯就拒绝了

林在范笑 “好好考虑”

考虑个鸡儿! 崔荣宰坐在沙发摁手机

朴珍荣拿着外卖不解 “什么表情这是”

“你啥时候回来的”

崔荣宰看他,匆匆几句把事情交代了

朴珍荣一哽 “你拒绝了?”

“对!我义正言辞!拒绝了!”

朴珍荣气死了

“那可是!!!张导!!!他们那个节目你要是能当评委!!多好的机会啊!!”

崔荣宰无辜  “你不是一直不让我吃回头草吗”

朴珍荣才反应过来

“啊~你寻思林在范这是追你呢,才帮你牵线?”

崔荣宰头皮发麻 “不要说这么恐怖的事情”


​公司商量了一下,本来还想和2台那边开会争取资源

既然林在范给了好机会,都让崔荣宰去试试

朴珍荣“没事,你冲着人家导演去的,关林在范屁事”​

崔荣宰眼睛盯着屏幕打游戏 “一个个的都卖我”​

“说实话你自己心里不期待吗”​

“期待”​

​崔荣宰忍痛说实话,他没法不期待,天涯岛啊

情侣圣地啊,林在范主动邀约啊

怎么看他俩都要有一腿子了

可是他问自己 真的敢重新开始吗

还真不敢

_

林在范让司机一大早就去接他

崔荣宰眯着眼睛下车 看见林在范的房车后慢吞吞往过走

旁边的尖叫声给他吓醒 “崽崽!!啊啊啊啊啊!你真的来了!!我我是你的妈妈粉啊!”

崔荣宰揉揉眼睛 试图看清楚面前的女孩



为什么是个汉子

​他笑笑 “谢谢”

​“不客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哥在里面等你”

​崔荣宰点点头 让把车门打开

林在范从他进来的时候就在笑,问他吃了饭没有

林在范穿了件T 露出的手臂搭在扶手上 手指漫无目的的敲着

另一只手撑着脑袋看他

是很苏

林在范见他不回复 弯腰从袋子里拿了饭团 “金枪鱼蛋黄酱”

崔荣宰一愣 说了谢谢后安静的拆饭团

他听到车外大家说话的声音,应该是要出发了

司机也马上上车

崔荣宰把眼罩扯下来 想着一路睡过去

林在范没让他睡好,因为敲键盘的声音够崔荣宰心烦,但又莫名觉得很有安全感,睁开眼就能看到他,这种画面上一次出现还真记不清什么时候了

天涯岛离本地不远 基本俩小时开车就能去

崔荣宰已经很久没出来逛了,繁忙的艺人生活哪怕有三四天假期他也宁愿在家睡觉

林在范从后座拿起包 拍拍他示意下车

到了酒店刚好午饭时间, 崔荣宰上车吃了那个饭团真顶了一阵饱,看着满桌的美食居然没胃口

林在范拿过他的碗就舀了勺粥 “起码吃点”

崔荣宰摇摇头 指了指桌上的水果拼盘

“吃这个”


崔荣宰啃完苹果,张导就风风火火进来

林在范站起身过去和他抱了一下

崔荣宰抿唇感叹他人脉是真可以 ,据朴珍荣介绍,这张导其实不怎么搭理小辈挺高傲的

现在能和林在范拍肩膀乐呵 了不起

崔荣宰跟着站起来 张导也看他 “我知道我知道,不用介绍,我姑娘天天听他歌,今天终于见了”

林在范笑着看他 “嗯 他也是经常提起您,这不今天凑巧”​

崔荣宰服了 林在范居然能脸不红心不跳 不过也是 娱乐圈的花花世界 这种话随口就来也没什么

​饭局上崔荣宰也没怎么开口 完全听林在范在那扯

居然最后就听见张导说加个微信 再联络

说真的哪怕最后上不了节目

能有这位的微信 崔荣宰觉得也值了​

_


崔荣宰回房间洗了个澡,出来后才发现有林在范的未接

拨过去对方很快接起来

“刚刚睡了?”​

“洗澡”

林在范语气轻快“晚上要烧烤,一起出去买菜吧”​

​“好啊”

答应的太快,​林在范笑出声 “下来吧”

​崔荣宰跺脚,他只是惯性无法拒绝而已

​崔荣宰怎么着也以为会有助理跟着,没想到车里只有他俩

“太招摇了 反而人少好一些”

林在范没等他开口就解释 “而且这里居民大多都老人,谁也不认识我们”

崔荣宰嘁了一声 “不一定哦,我在爷爷奶奶圈也小有名气”

林在范挑眉,​很快拐了方向盘,停了车

一进来

​崔荣宰彻底的陷入回忆了,林在范以前别提和他逛超市了,吃饭都艰难,但也不是没有过,刚在一起的时候,一起去超市买火锅食材,走到监控死角亲吻,结账的时候还一直黏糊糊拉手

​林在范熟练的推了车 “想吃什么肉”

陷入回忆伤感的崔荣宰有点不满,耷拉着脸说随便

朴珍荣电话响过来,崔荣宰拿着走远了接

朴珍荣问真的见到了张导吗

崔荣宰“还加了微信”​

“好小子!真有你的!”​

emm 其实和他也没什么关系

显然以崔荣宰性格,朴珍荣也想到了 “林在范可以啊,挺费心思啊”​

崔荣宰顺势抬头看了眼挑肉的林在范

低声道 “我现在和他单独在一起”​

朴珍荣很平静 “这是观众喜闻乐见的画面,拜托,都是千年的狐狸别玩聊斋了,谁不知道他那点心啊,就看你真傻还是装傻了”​

崔荣宰望天 “感情什么的好痛苦”​

“可外人眼里看的很刺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珍荣破功,心情不错

那崔荣宰不会放过他的

“喔,天宜老板最近没有在找你吗?”​

“..........”​

​林在范推着车子过来 “怎么了 谁啊 笑这么开心”

崔荣宰也说了,他从来下意识就回答​林在范问题,所以刚刚也没有动脑子,把嘴边的朴珍荣直接说成了 “天宜老板”

​林在范皱眉 “段宜恩?”

“嗯...啊”​  崔荣宰不想多提,赶快转移话题

​林在范却记着了 “你俩怎么会认识?”

“也不熟”​ 崔荣宰道 “买虾了吗,我想吃”

​林在范转身又去海鲜区,但心里还是冷静不了


​正如朴珍荣说的,他的心思简直拆开了让人看

就是想挽回崔荣宰

分手后他听过最多的安慰就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说他想一心扑在这行,没有多余时间陪家人是肯定的

没必要难过

他惊讶于崔荣宰居然主动提分手,后来才不停问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才让一直喜欢自己的崔荣宰就这么放弃掉,同月他去参加圈里好友的婚礼,喝多了后他问对方,天天在剧组综艺国内外瞎转,怎么还能维持感情的

好友失笑 “我人不在,心还不在吗”

完了,林在范才察觉,自己心也没有给崔荣宰留

永远都是觉得陪着吃饭,回家以后搂着睡觉,这样就觉得已经是给他很多了

后来崔荣宰进圈他就没有以前的心态,什么我不管你做什么你也不要管我

他错了,开始想这圈里会有多少人​惦记他

但自己也没有勇气​去问什么

​一直推脱着觉得现在还不是好机会,就这样一直在那档慢综艺见面

好像已经忍不了了



林在范直到结账后回车里,都沉着脸

崔荣宰懒得理他,从袋子里拆了包糖心满意足的啃

他吃了一半才发现林在范没发动车

干脆主动开口 “你怎么了啊 刚刚就怪怪的”​

林在范解开安全带,手迅速摁了锁车,拉着崔荣宰肩膀就靠着他抱紧

动作一气呵成

崔荣宰嘴里的糖呛住,鼻子碰在林在范肩头,突然鼻酸,一切惊慌过去后,才反应过来他俩在干嘛

他俩都没有再说话了

但崔荣宰能感受到液体流进自己脖子里

....

林在范哭了

崔荣宰觉得 大震撼事件

林在范哭了​

​这话说出去 谁信 但林在范现在抱着他哭了!

他提分手的时候,林在范面无表情,反而让他自己躲在被窝哭了好几个晚上​

现在这...

​林在范很长时间后才开口 话哽咽着又声音低

崔荣宰还是听懂了 他说 我想你

崔荣宰也跟着撇嘴了,他才是最难过的人

“别来这套....哭有什么用啊”​

反正我也不是你的了

崔荣宰努力镇定,不想把画面变成抱头痛哭

直到被后边的车催了,林在范才发动了车


崔荣宰没有被带回酒店,林在范找了个路边停好,从上衣里取出烟,然后看着窗外,说了他憋了很久的话“我没一天不想你,好多次都想找到你让你回来,以前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生活,在这个圈里扎根,生长,这样就是我满意的,后来发现这些做到以后我也没那么高兴”

“你这是贱的” 崔荣宰忍不住吐槽

林在范笑出声 “是吧,我也觉得,我以为爱就是那样的,像以前我.....那样,后来才发现那只会让你没有安全感”

“都过去了” 崔荣宰想及时斩断

反被林在范拉住手 “过不去 崽崽 求你了 给我一次机会  我想好好爱你”

崔荣宰的鸡皮疙瘩泛滥了 可他久违的 因为感情想哭

朴珍荣应该会骂他 说怎么耳根子这么软

但他的视角 暗恋林在范成真和他同居相处从也有过的热恋到林在范给予的空白期,分手后心里始终有一个缺口

如今好像要被治好了

林在范“如果你现在没有喜欢的人,就给我一个机会”

“谁说没有”  崔荣宰故意的

林在范一僵 终于问出了 “是段宜恩吗”

“?”

林在范“你刚刚和他打电话”

.....

崔荣宰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却听见林在范说

“我会努力让你回心转意”


崔荣宰收获还是很多,加了节目组导演的微信,也相谈甚欢,前男友也要求复合​,这个旅行,还挺棒

​晚上崔荣宰回了酒店

毕竟是他们团队,自己在还不方便说一些事

干脆回去泡澡和朋友聊天

只是没想到林在范后脚追来

崔荣宰失笑 “我追你的时候 可是给足了个人时间”

“我知道 就是明天回去了 忙起来不知道什么见面”

“喔~”

“我是说你!你忙起来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见面,我的话,随时可以”

崔荣宰伸了个懒腰 听到满意回答 开始赶客


_

林在范黏人的程度,崔荣宰意料之外

甚至想抢了司机的活,只要能见他

崔荣宰终于给了甜头,说周日再见

司机才不至于提前下岗


崔荣宰想的蔫坏,他觉得以前那么委屈,现在让林在范感受感受也未必不行,但他就是脑子里想想,实际操作也不知道做什么

可此时此刻真的解释不清楚了

他这房子,公司给买的别墅,一个人住害怕,而且为了方便朴珍荣也搬来

鬼知道他和段宜恩怎么进度这么快

他刚给林在范开了大门锁,一回头看见段宜恩只围着下半身出来

....

段宜恩直接走进了卫生间,都没看见他

等了一会儿他出来,才和崔荣宰撞了正着

与此同时,林在范的脚步声已经在走廊

崔荣宰无语 这他妈怎么回事

朴珍荣不是铿锵玫瑰,怎么还带人回家睡觉?

段宜恩倒是开心 “hi”

嗨你妹

崔荣宰马上回头看,发现林在范已经提着红酒蛋糕在他身后

索性尴尬没持续太久

因为朴珍荣回来了

哼着崔荣宰新歌,他差点吓死

在崔荣宰的眼神里,把段宜恩推回房里 然后指了指林在范

“反正我们一比一!平手,我不问你!你也不要问我”

​闹剧结束后

林在范笑出声 把东西放好

崔荣宰摊手“我不知道他们在家”​

“没关系”​

“没关系??你不想单独和我一起吗”​

...

林在范眨眨眼,已经太久没恋爱了,也没努力经营感情,现在好怕处处坑怎么办

​崔荣宰觉得自己还是搞不了娇蛮设定,干脆放过他“你真的要从现在起对我好才行”

林在范把他的头贴自己胸口

“我会的”


_


楼上段宜恩很委屈 “你说他周日一般不回家的”

“那也不是你裸着在这里飞奔的借口!!!”

朴珍荣扶额

段宜恩站起身 指着自己下半身的毛巾科普 “这是半裸”

然后大手一挥解开

“这才是裸着”


朴珍荣的脸 变成了 囧字


​yugwithmj​


评论(30)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