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最近捡了一只猫 很小 我养的时候还没睁眼 今天是第五天 然后 它早上去喵星了

大家包括医生都和我说 太小了很难活也没有母乳

我一上午就这么丢人的到处瞎嚎 到现在看着家里给它准备的东西发呆也流不出泪

前两天特开心 我妈一直很抵触,结果看到它就蛮喜欢

真香了,是可爱小橘,名字也起好了,叫桃宝,著名购物网站,还幻想了很多美好未来

早上送去医院就已经没有呼吸了,昨天一夜没睡煎熬等待天亮,刚才自己亲手把它埋起来,又没出息的大哭


我还要难过多久,不知道.... 现在心里闷着气,好像看什么都平复不了,我好想它,好想抱它



评论(1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