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 博弈 (ooc)

朴珍荣回国也没通知谁,就这么风风火火的回了家。
保姆是新来的,有点愣住但也恭恭敬敬喊了句少爷好。
朴珍荣摘了眼镜 “芳姨呢”
“那个....赵小姐吃不惯她的饭,董事长把我招来了”
朴珍荣好笑,刚看到车库里停着新车,门口鞋架又是各种高跟鞋
在他的记忆里,九岁母亲去世后,他爹其实就没安生过,继承着妈妈打拼来的公司,住着妈妈赚来的大房子,和不同的女人纠缠
十八岁那年,他爹干脆不瞒着他,直接把人带回家里住
朴珍荣小时候还会闹,现在他对这个爹一点感情都没有,也不需要亲情,就是想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么多年他习惯在朴父面前装乖,却也没打消他的戒备
荣耀是妈妈留给他最后的礼物,他一定要拿回来。
_
朴珍荣参加酒会的次数多了些,决定拓展人脉,只能从这种场子开始。
但段宜恩他真的要烦死
他不喜欢这种纨绔子弟,段宜恩以最浮夸的姿态出现,围绕在他身边,朴珍荣礼貌退让,对方却更猛烈追击。
​​段宜恩他之前没有听过,查了查才知道是段氏集团的大少爷,未来的继承人
说真的,和他打交道绝对能帮的上自己​
可朴珍荣实在是,想逃。
​​
段宜恩也没那么纯情,他喜欢逗朴珍荣是说白了只想睡他,第一眼见到就收不回这个心思了
朴珍荣长在他的审美上,偏偏看着又城府深难接近,这更戳他的点
​朴珍荣好笑 “我城府深,想要爬到高位,谁还会不谙世事”​
​红酒杯晃了晃
“你笑起来真好看”​
段宜恩有点痴迷 ,眯着眼睛撑着头看他
​朴珍荣 “我最近不会出席任何活动,你也没必要让人接我”
“宝贝儿,那你能把微信给我通过了吗”
加了快一个月了,没通过挺惨的。

_
​朴珍荣是突然出现在股东大会的,他这人总这样,永远猜不透他会给什么惊喜
从小看他长大的老股东们惊喜站起身,朴珍荣走两步过去喊了声叔
朴父从他进来的时候就没松过气,谁都知道他这次回来目的是什么
朴珍荣也很恭敬喊了父亲 说自己作为荣耀的继承人,现股份所有最大的股东,理所应当来参加会议。
当天公司就传遍了
董事长的脸臭了一天。

当初和朴珍荣母亲​一起打下荣耀江山的人是力叔,朴珍荣对他印象很好,再回来见到他对方已经有些白发
力叔摸着他的肩膀 与他一起念叨母亲
“你妈妈能看见你这么优秀,在天之灵一定会欣慰”​
朴珍荣笑 “我不会让他失望的”​

段宜恩在荣耀楼下等了很久,朴珍荣出来的时候,他捧着一束花过去的
这就是朴珍荣受不了的地方 他无法不在意周围人的眼神
段宜恩抬头看了看 把墨镜摘下来 “我家老公司都比这气派些”​
“有话就说,没事我就走了”​ 朴珍荣不想和他多说,刚迈开步伐就被搂腰带回去
朴珍荣真的吓到 “放开!放手!!保安!”​
段宜恩笑出声 ​“我以为你多沉闷稳重,还是这样可爱,炸毛小猫咪”
.....
朴珍荣被这个比喻恶心到
段宜恩“腰真细”​
...
朴珍荣彻底崩溃了,扭头就走

段宜恩也不着急,​把那束玫瑰扔车上 拍了拍手上的花粉
“我要是有你想要的东西呢”​
​朴珍荣真的停了脚步
他被迫上了段宜恩的车,而且已经完全
没了气场
他看着段宜恩塞来的照片,都是他这段时间四处奔走为了查朴父见的人
“你找人跟踪我?”​
段宜恩看着他“我对你有兴趣,想了解你,但我发现,你好像比我想象中,更好玩。”​
朴珍荣​忍着怒意 “你到底要怎么样,我对你没有想法,也希望你不要再花心思—”
“如果我可以帮你呢”
段宜恩从包里拿出资料 “查朴正海在公司的烂事有什么意思,他老奸巨猾,能被你查到什么,别这么看着我,下次托人办事,也得看对方是谁的人”
“你需要的是这个”
朴珍荣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文件袋
神色复杂
“为什么是我”
段宜恩为他痴醉 “你太好看了”
. .
律师和朴珍荣道歉,说那天见面被段宜恩看到后就聊了几句,段宜恩这人看着和你笑嘻嘻的,说话办事狠起来他大段宜恩一轮都能被震慑住。
朴珍荣握紧文件夹 “没事,张律,麻烦你了”​


朴珍荣洗了个澡出来,微信未读消息99+
他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今天和段宜恩分别前
段宜恩 “我帮你这么大的忙,不想做点什么吗”​
这很难不想歪
朴珍荣把文件还给他 试图下车
段宜恩却笑了 “把我微信通过了”​
“就这样?”​
“那你以为我想怎么样”​
段宜恩收起表情,直接从他手里抢了手机,摁了一会儿
两个人就成为了好友。

​99+的消息一半都是表情
朴珍荣也觉得好笑,为什么他这样的人会用兔子表情来发。
实在被闹烦了 就回了句晚安。

段宜恩给的文件,有几个关键词
贩du 受贿
朴珍荣收集更多证据的日子里,段宜恩几乎天天闯进他的视线
从一开始的不耐烦,到后来习惯有他的存在
朴珍荣说不清对他的感觉,段宜恩也不逼他,就那么待着
“段氏很闲?”
朴珍荣打完一个电话,看见段宜恩翻着他的相册
“再没空也要陪老婆”
朴珍荣眉头一皱
段宜恩乐呵 “再怎么说我帮你那么大一个忙,让我多看你几眼,不过分吧”
“无可救药”

朴父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消息,以及还上了当天新闻热搜
朴珍荣脸上刺痛,痛的麻木
朴父指着他讽刺 “真他妈是我的好儿子”
朴珍荣摸摸嘴角,难得大笑 “还没完呢”
段宜恩替他挡了第二个,把朴父的手肘猛的一推就怼了回去
段宜恩摸了摸后脑勺 “好久没活动活动了,有点搞不开”
朴父眯了眯眼 “你是段家那小子”
段宜恩懒得理他,转身捏起朴珍荣下巴,现在比刚刚显得更肿一些
没缘由的生了气
他平时碰一下都觉得珍贵的宝贝

朴父冷哼,早听说他这个儿子疯狂拓展人脉,却也没有想到能认识段宜恩
从嘴里脱出口的话带了几分侮辱,从勾搭男人到又补了一句
“你妈知道的话真是能被你—”
“你有什么资格提她?!” 朴珍荣终于怒吼 “你哪有脸去提她?”
段宜恩愣住,朴珍荣明显是太生气,说话声音已经变了调
而像他这样高傲的人,怎么能给别人看到
尤其是这个爹
朴珍荣在朴父走之后终于哭出声,段宜恩返回屋内的时候,干脆又出了门

朴珍荣醒来的时候身边只有段宜恩
段宜恩抽烟了,看见他醒来干脆熄灭,然后去床边抱着他
“我帮你把荣耀拿回来,这次我什么都不求。”

段宜恩亏钱收购了因为新闻而被影响的荣耀股份
朴珍荣无奈“没必要这样”​
“你就当我花钱买老婆开心”​
朴珍荣摇摇头,继续盯着电脑,段宜恩却笑出声
“嗯?”
“这是我第一次喊你老婆没被打”
.....
朴珍荣看他 “我就算骂了打了你下次也还是会喊对不对”
段宜恩手插兜 “是啊”
“那我还是给自己留点体力好了” 朴珍荣道
而且
好像自己没那么抵触了
朴珍荣抿唇,才不会说出来。

_
段宜恩找了段氏顶尖团队来帮朴珍荣,这事段父虽然没说什么,但偏偏提醒他说朴珍荣看着不安分,小心日后被反咬
段宜恩夹了一筷子红烧肉给自己 ,不顾自己爹眼巴巴看着
“医生都说了你最近戒油腻!”
又给他盛了一碗汤 “我了解他,他不会的”
段父哼他 “多了解?”
段宜恩“就差没肉体上的那种了解”
他脑袋上被砸过来一个勺子
段宜恩无奈 “我妈C国买的皇家餐具,她一定不会放过你”

朴珍荣是洗到一半出来接电话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段宜恩总在这个时间
段宜恩“托我找的都发你邮箱了,最近也注意一点,他没那么容易善罢甘休”
朴珍荣听的心不在焉,主要头发洗了一半,难受
段宜恩“有事?”
“我在洗澡,还没洗完” 朴珍荣“好我知道了,一会儿去看”
段宜恩 “等等”
​“嗯?”
“你现在是光着的对吧”​
......
朴珍荣忍着怒意 “浴袍!!”​
段宜恩听着手机盲音,笑出声,还是逗他好玩。

_
朴父在股东大会被带走的时候,​还是努力挣扎着想冲到朴珍荣身边
本来以为今天能靠着这些年的人脉​反转局势
却也真没想到朴珍荣有两招能真的收买。
再加个段宜恩的帮忙,那些老股东本来也不服他
他还是不甘心​ 看着朴珍荣的眼里多了几分恨

朴珍荣没什么反应 说了今天就到这里后和段宜恩一起离开
段宜恩提前联系的媒体也已经把新闻发了出去
朴珍荣看评论看的心烦
段宜恩“你觉得要判几年”​
“随便吧,越久越好”​
“你对他还真是没一点情分了”​
朴珍荣“就像当初他对我妈妈一样,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爱过我妈妈”​
“我也很想有家,和家人在一起,可我记忆里就只有妈妈陪我,他好像从小就不喜欢我,妈妈生病的时候,他也没有赶回来,我以为是真的赶不回来,后来才知道,是去陪别的女人过生日”​
​“我妈也死心了吧,所以才会把公司留给我,可那时候我懂什么.... ”
​段宜恩揽过他的肩 抽了几张纸
“都过去了”​

_
​朴珍荣觉得自己真行,从小到大受那么多委屈没哭,一个人远走他乡想家没哭,回国后艰难搞事业没哭,此时此刻在段宜恩床上
哭的快晕过去
段宜恩不是那种怜香惜玉的
尤其在这之前,他就对朴珍荣有想法。
但他算能忍了,其实前段时间,段宜恩拿着重要证据找朴珍荣的时候,朴珍荣就像失智一样,傻傻给自己脱衣服,仿佛要真的这样还给他
段宜恩一个一个给他把扣子扣好,亲吻额头后离开
然后在车里憋的乱吼

等他俩现在真的水到渠成,没有复杂利益关系后
段宜恩才不会放过他
朴珍荣没做过,只觉得疼,疼了就要哭
段宜恩被刺激的更爽
“宝贝儿,叫我叫叫我”
朴珍荣趴在床上,嘴巴磨着枕头,发出细碎声音
段宜恩一巴掌打在他白嫩臀瓣
朴珍荣痛的嚎了一嗓子 “变态——”
​段宜恩想疯了
他第一次见朴珍荣就是这人穿着得体西装,​翘臀诱人到真的想拍几下
段宜恩近乎疯狂的揉捏 朴珍荣呜呜呜锤床
原来他人生的坎不在过去
在这里

段宜恩把他翻过身​,温柔的与他接吻,朴珍荣没什么体力,晕乎乎睡着
​段宜恩给他清理后也很快睡过去

_
朴珍荣一贯醒的早
哪怕是被搞了一夜
现在也没了睡意

段宜恩还在睡,刘海长了顺着遮住眼睛
朴珍荣替他剥开,却被拉着手拽到怀里
“睡觉”
朴珍荣撇嘴 “我没有睡懒觉的习惯”
“从今天起你有了”
段宜恩拍拍他
“我以前真的觉得你和我不搭” 朴珍荣道
段宜恩迷迷糊糊“现在呢”
“好像是世界上最懂我的人”

段宜恩笑想起他爹之前问他的 有多了解朴珍荣
现在,不管是精神还是肉体
都了解了。

yugwithmj​

评论(28)

热度(2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