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十八线歌手笔x金主七(ooc)



崔荣宰​是被冲水声搞醒的,他用了好久才坐起身,真的哪哪都不舒服,忍着羞摸了摸屁股,生生哀嚎了一下

喔,原来,我才是下面的那个 

                                                ——崔荣宰


林在范擦着头发出来,看他失神坐在床上 “还好吗”​

​崔荣宰没什么表情,一点都不好,太不好了

​甚至还很委屈,他花钱包林在范,怎么反被他睡了,说出去,他怎么混啊。

​林在范顾着擦头发 “你是第一次,今天肯定会不太方便,还是就在酒店休息吧”​

​别提这个....

崔荣宰一头倒被窝里,跟他想的真的太不一样了




​他和林在范算上今天才认识了大概一周吧

一周前 段宜恩在酒吧给男朋友过生日,​还请了几个驻唱歌手,本来崔荣宰是嫌太闹腾太吵待了一会儿就要走,可林在范一上台,他眼睛就没离开过,他唱完要下去了硬是被说多唱几首可以加钱,总之那一个晚上,崔荣宰无比荡漾,陷入了爱情

​第二天就打听到了信息,火急火燎的就去打电话给人家

林在范说是有什么活动吗

崔荣宰想了想 “有,我家,庆祝我狗子生日”​

那天林在范难以忘记

一首歌就给五万块

唱到他嗓子疼了为止

林在范决定 今天就算哑也要哑在这儿 争取赚套房回来

​他想崔荣宰也不舍得啊,唱了五六首就被迫停下来,崔荣宰招呼着人去给他倒水准备甜点把人伺候的特舒服

​林在范势必唱套房回来 “不 我可以 ”

“没关系!明天还有!”​

林在范“!”​

“嗯!明天我...明天我朋友家狗生日!”​ 崔荣宰打了个响指 “所以今天一定要保护好嗓子,他很严格的万一你状态不好怎么办”

​林在范点点头,把吉他装起来

崔荣宰“钱我微信转你,我加你好友吧”​

“不用那么麻烦,扫码就行了”​ 林在范认真点了几下屏幕,把金额设置好给他

崔荣宰冷静退出去,点开他的二维码自己扫了

“以后联系也方便”​

这人脑子怎么那么死!!!



第二天

段宜恩朴珍荣真的不理解为什么​大清早的,还打着哈欠呢,就要被迫听歌

林在范准备的差不多了

崔荣宰从卧室把段宜恩狗抱出来给他 “生日快乐!今天干爹请你听曲儿!”​

​段宜恩咬牙切齿,通过眼神瞪他!

(你几个意思)

(我喜欢他)崔荣宰抿唇

(关我屁事) 段宜恩回头看了眼林在范,林在范“马上就好”

崔荣宰指了指朴珍荣(当初他的手机号还是我给你的!!)

朴珍荣打着哈欠看着两人云聊天 扯扯段宜恩的袖子“别吵了,听吧,好困,听完还要睡”

段宜恩深呼吸,坐在沙发抱着狗子生无可恋


​崔荣宰“哦对了!今天的价格不一样”

林在范抬头 “没关系 你给的已经很高了 ”​

“不是,我是说他这边的价格是一首十万块!”​

段宜恩喝水的动作停下来一口喷了出去,朴珍荣也清醒,甚至自己想上去唱几首赚钱

​林在范眨眨眼 脑子里想什么也不知道

可能是这群人傻钱多的富二代为什么不多来一点吧

​​

可以有

崔荣宰一周之内给朋友的狗子们把生日过了个遍,林在范的小金库日渐丰满,他终于记得感恩请崔荣宰吃饭



就那天

崔荣宰给自己壮胆提出了包养,在这之前还去借了影片学习

段宜恩“我觉得你没有看的必要”​

“为什么没有?我不想弄痛他!”​

“.....”​

​显然那时候他没有懂段宜恩说什么



林在范是个看的很开的人,没有崔荣宰想象的泼他一头水,也没有翻白眼走人

而是转转眼珠 “你能带给我什么?”​

​崔荣宰想了一会儿

“我家是开娱乐公司的..可以帮你发专辑....”​

林在范点点头

崔荣宰“我会给你很多资源,再也不让你去酒吧唱歌了!”

林在范挑眉 明显很受用 “不错”

后来他俩就认真吃饭了,崔荣宰心猿意马,决定今晚就要了他


接着就发生开头那一幕了。


​—

林在范待遇真的好,崔荣宰给他搞了个音乐工作室,甚至扒拉了他爸公司牛逼的音乐人过来带他。

林在范上课他就在外边陪着,下课了一起回家,林在范晚上要练歌,还要健身,接着还得喂饱他。

属实是累。

但林在范还挺乐意的,尤其自己的金库一直在壮大,而且对未来的道路越来越期待的时候,他恨不得就把崔荣宰睡踏实了


林在范出道那天晚上,团队一起出来嗨,嗨到一半大家发现,主人翁和小老板都不在了

不行,还没结账。

崔荣宰示意林在范停一下,接起电话 “?”​

“崔总!去哪了?!啥时候回来啊!没付钱呢!我们又开了一箱酒!可贵!”​

​林在范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握着他腰也不管什么电不电话了就开始动

“啊啊—啊~”​

...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打电话的是个妹子,还是母胎solo也没经历过这事但也知道正在干啥,被吓到也是不敢说话,崔荣宰这边也觉得丢人,平时戴着墨镜装逼的高冷人设​都他妈玩完了

​妹子还是先开口了 “我们自己付...崔总再见!”




崔荣宰不在乎流言蜚语,但不代表林在范不在乎,尤其是大家关注他的私生活超过作品的时候,他真的很难装瞎。

主要崔荣宰跟着他哪里都去,一来二去的被扒什么关系不一般

​崔荣宰略心塞,但也是不怎么陪着林在范了,甚至下班上班也是经纪人去接的


林在范事业步入正轨后就越来越忙,飞各个地方参加活动,第二天又飞下一个

开始一天还能打一个电话,到最后三四天也没聊一次

段宜恩泼了一盆凉水 “太惨了,包谁不好,飞要小明星,怪谁啊”

崔荣宰委屈兮兮“没有包了....他卖了好多歌的版权赚的钱比我多多了”

“啊!看来被甩已经马上提日程!”

朴珍荣踩他一脚 “说什么呢!”

崔荣宰“他说的对....我已经要被甩了!我是全世界最惨的金主!”

喝多了已经

段宜恩故意戏弄他 “别这样啊,你想要谁得不到啊!弟弟听哥的,没必要,真没必要,你往那森林里看一看,比林在范好的树多的是”

酒鬼是什么

是你说什么别喝了他都听不进去,但只要说点开玩笑的话绝对就听进去了

崔荣宰拍桌 “没错!”

然后就冲向舞池,随便抓了个人就抱着不撒手

还在那边问 “约吗!”

哎卧槽

段宜恩吓着了赶紧去给整回来


但第二天的新闻

崔荣宰在酒吧抱着人的照片就流了出来

标题还特别那个

新欢?崔荣宰深夜酒吧与男子热情拥抱疑似甜蜜再恋

崔荣宰快吐了

拜托啊

被他抱着的男人一脸惊恐!

哪里热情拥抱了!!!


林在范好巧不巧就这天回来了

崔荣宰只顾着开心,刚想去献吻就被推开

林在范耷拉着脸,很生气

​“你怎么了?” 崔荣宰给他松松肩膀 “很累吗?听说三天跑了两个城市...艺人就是这样的..”​

“我来搬东西”​

“??”​

崔荣宰哽住 “你说什么”​

“搬东西,不搬东西怎么腾地方给你男朋友”​

​林在范二话没说往房里走,崔荣宰才反应过来

“你看了我的热搜!!”​

“你还很高兴?”​

崔荣宰抱他 “你都这么久没理我,这么忙,我也没想到你还会上网”​

​林在范声音委屈 “所以你就孤独寂寞空虚冷去找新欢了?”

还他之前聪明可爱的林在范吧

崔荣宰扶额 “不要火药味那么浓,听我解释”​

“我不听”​

“.....”​

​崔荣宰笑“你特别像别扭的傲娇媳妇!”

​林在范瞪他

“你傻啊,那照片不管什么角度我都是酒鬼并且也没有对那个人上手啊!!对方还一脸茫然又害怕我们怎么可能是真的啊!我不认识他!是乌龙”​

崔荣宰道 “而且我昨天喝醉是为了谁啊,还不是有些人电话也没有,消息也不回,我在和一团空气相处吗,刚回来就凶巴巴,你搞清楚身份啊!我是金主啊,为什么这么惨”​

说完一大堆苦水

​林在范已经把他抱在怀里一会儿了

​“我也觉得很忙,所以,提前了很多工作进度,这一周没事了回来陪你”

​崔荣宰眼睛亮起来 “真的?”

“嗯”​

​林在范翻了翻包,还给他买了礼物

崔荣宰觉得好笑,一边信他的绯闻一边又把礼物带回来,什么心态啊

林在范叹气 “本来嘛,你们这些人三分钟热度,我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所以想努力一点,让自己变得优秀一点在你身边,看到新闻以为你....所以生气了点”​

崔荣宰哭的稀里哗啦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单相思”

​“因为我才发现,这世界上居然有这么护着我的人,支持我的梦想,温暖我的一切,你这么好,我不想让给别人的”​ 林在范握着他的手亲了一口 “和我一直在一起好不好,开始听他们谈论我的私生活是觉得我真的还不优秀,我会加油,到有一天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说爱你,好不好”

崔荣宰猛点头,话都说不出来

​哭的一抽一抽


崔爸崔妈正睡着,接到儿子大半夜的电话还吓了一跳

“?”​

“爸,妈,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崔爸欣慰 “你幸福爸爸妈妈就开心了,我们就是你永远的港湾!”​

“不是的,不是您二位,是林在范,呜呜呜,他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崔爸挂了电话

觉得​心略痛。


yugwithmj​


评论(22)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