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帅流氓与朴老师的日常之2n来啦!(ft.被误会的钟医生以及弟控模式的boss)

带着二恩出场一下!!我们二恩也有粉丝的!

-
​朴珍荣在家门口捡到了弟弟,乖巧的少年哭唧唧坐在门外,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看着很惨
朴老师愤怒了!是亲哥吗!为什么把他锁在门外!!
显然不是boss做的,朴珍荣​刚要过去开门就看见段宜恩的来电!
语气亲昵!
老婆!​我今晚有约,晚点回去!
朴老师“我以为你在家,因为2n在家门外表蹲着”​
​段boss嫌弃“那就把他赶走”
“?”​
2n委屈抬头“?”​
朴老师冷静挂了电话 带着人进了家门

​朴珍荣刚想换鞋,就被弟弟抱住!死死搂住!
“咳咳!!咳”​ 朴老师想问段母给他们兄弟俩吃什么长大的,大力丸吗,段宜恩有时候抱人也是这样!特别勒!
“你怎么了呀!”​  明显2n心情不好,作为温柔体贴的嫂子,朴老师觉得有义务帮助他!
​段二恩望天 “QAQ”
朴珍荣盲猜“和钟医生吵架了啊?”​
“不许提他!”​
还真是
朴老师“那你先放开我啊,我们进去说”​
​弟弟用他的领带擦擦眼泪 默默放手  进去躺在沙发摊着
朴珍荣松口气,悄悄坐在另一头沙发温柔开口 “为什么吵架呀”
“他出轨!!”​
“啊?有证据吗?!不然不要随便下定论啊!”​
弟弟嚎啕大哭 “我看见他车里坐着另一个人两个人还抱了!呜呜呜!”
“你先别哭啊,再怎么得听他解释一下啊”
弟弟翻身“我给他打电话,他还关!掉!了!”
那是很可怜
朴珍荣摸摸他 “你哥很晚才回来,我们要不要吃好吃的”​
2n迅速坐起来 “他有没有什么珍藏的酒!”​
“你要喝啊”​
“嗯!越贵越好!”​
朴老师很大方去酒柜里看看,拿出了一瓶boss都不舍得喝的给其实不会喝酒的弟弟尝
两个小时后
段宜恩回家了
没有见到漂亮老婆在看书
没有见到漂亮老婆写东西
没有见到漂亮老婆?!和傻缺弟弟
打电话
朴珍荣快哭了 “怎么办啊!2n喝酒了非要跑步我们都快跑到崽崽家了”​
​段宜恩三叉神经痛
又看了一下餐桌
我擦!!!
搞什么!!
这瓶酒是之前去法国出差!!人家客户给的啊!说是家里酒庄自酿的,都不出售卖的!买都买不到啊!
靠啊!!!他自己都不舍得喝啊!
为什么一滴都没有了啊!!
他也快哭了啊!!

-
朴老师买了热奶茶递给气喘吁吁的弟弟 “还好吗”
二恩揉揉脸 “其实我还可以!”​
“我不可以啊!!”​ 朴珍荣捶他 “以前怎么没见你体育细胞这么发达”
“不知道哎....就是想跑圈,话说,这酒是不是我副作用啊!我为什么全身燥热?”​
“一口气两大罐下去!能不热吗!”​ 朴老师也喘,好累哦
段宜恩把车停好,看见弟弟和老婆坐在奶茶店门口
​朴珍荣挥手
嘻嘻!真可爱!
弟弟也挥手
翻白眼
2n感觉很受伤
​​
关上车门一刻
段boss开始骂 “我就说了吧!!那钟三水长得就不像个正直的人!你们俩倒好一个个在那边吹!现在傻眼了吧”​
​朴老师生气!“还没有实锤呢!人家还没解释呢你不要这样,还有人家叫钟淼!是很年轻很优秀的医生!”​
“他不心虚他为什么挂电话啊!”​
​弟弟默默啜泣
​段boss叹气“行了,我命令你这几天就在家里住着,他不给你打电话你就不许先打听到没有,要真是你说的那样,我卸他一条腿!”
​朴珍荣抖了抖 第一次觉得自己男人是个弟控
2n点点头 难得不说话

​朴老师跟着闹了一晚,觉得非常累,洗过澡后想去看看弟弟,发现他正在敷面膜做瑜伽!
╭(°A°`)╮
“你什么眼神啊!”​
朴珍荣感叹“好疼啊”
“还好啦,嫂子你也试试看”​
​“我不行”
“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
​朴老师摆手 “我只是想问你明天想吃什么啊?”
“火锅”
​“ok”​

​​回房间后,boss也洗了澡出来 “睡了吗”
“没有,做瑜伽”​
“瑜伽?”​
“嗯,看着好疼”​
朴老师打了哈欠上床,自然靠在boss怀里
刚眯一会,电话就响起来
“钟医生....”​
段宜恩就要挂
“等一下啊!说不定很重要”​
其实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给他打电话啊,一定关于弟弟
果然
“我给他打电话不接,但我猜他应该是去找你们了”​
​朴珍荣坐起来,一五一十交代
钟淼着急“下午....那时候我应该是和研究组的同事在车上关于某个治疗方案的事,可能他太激动很多病人有救了吧,就抱了我一下,我也激动了,但其实不是那种关系,他都有家室了”
朴老师哭笑不得 “是啊,我说让他听你解释,他说你挂他电话”​
​“....挂电话?我没印象他打来啊....是不是我手滑还是怎么,我真不知道”
听对方着急口气,朴珍荣也是觉得,好乌龙啊,好大的乌龙啊

安排让他明天来家里接弟弟!
朴老师感叹 “我就说钟医生不是这样的人啊”
一直旁听的段boss黑着脸关灯 “哦”
“你为什么不喜欢钟医生啊?因为他要把二恩娶回家?” 朴珍荣笑
段宜恩“不是!”
“就是”
“没有!”
“很明显就是吃醋啊”
段宜恩没忍住“我靠!不是!”
​​“啧啧啧  你体内的弟控属性也在苏醒”​ 朴珍荣真的很爱逗他
段宜恩翻身压住他 ,非常邪魅 “弟控属性我不知道,但恶魔属性是有的,想试试吗”​
朴珍荣手搂着他脖子 “想呀!”
“.........”

房间里打游戏的二恩一愣一愣的
他还在和男朋友闹别扭
为什么哥哥和嫂子还可以做这种事啊

-
2n是被钟医生温柔喊醒的,刚想打人就被抱紧!
钟医生不停解释!甚至说了很多平时不会说的小情话,把弟弟哄的非常开心
“嘿嘿,你不早说”​
钟淼无奈 “我再给你打电话就不接了”​
“对不起啦”​

朴珍荣趴在门口感叹​ “好甜喔”
被打发去厨房准备四人份火锅的段boss翻白眼
“甜个🐔儿”

yugwithmj

评论(2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