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哭包男友 (ooc

-

朴珍荣抱紧包包有点不知所措 "我就是和室友吃饭,你见过的"
段宜恩睁着大眼睛还是略可怜的盯着他 "这么晚了"
".....我们约了吃夜宵" 朴珍荣快跪下了,段宜恩一这样他就有点方。
果然,也就一下子,段宜恩泪就出来了,朴珍荣看呆。
段宜恩用手背擦擦泪 抬起眸子 "那你小心一点,这么晚了很危险....这边黑...(•̩̩̩̩_•̩̩̩̩).也不好坐车,夜宵去吃点清淡的.....( •̥́ ˍ •̀ू )吃完就快点回来还有-"
"我不去了!!!我不去了....." 朴珍荣望天 实在受不了他这样一边哽咽一边讲话的样子啊
知道的他只是去吃个饭,不知道以为他把段宜恩怎么样了啊!!
段宜恩一秒就笑出来 走到他身边挂住 "在家里吃,想吃什么?(´▽`ʃƪ)"
".........."

朴珍荣窝在沙发上给室友说不出去了
室友A "我觉得你就像结了婚被媳妇管的很严的那种妻管严"
室友B"可不是,我们都好久没夜生活了啊"
室友C"我们的青春啊!!青春就是要半夜出来吃烧烤啊!!!"
朴珍荣抽抽嘴角 "下次下次"
锁了手机愤恨盯着厨房里下面的段宜恩 "他们吐槽我了!"
段宜恩冷静搅动筷子 "吐槽什么"
"说我妻管严!"
段宜恩回头看他 "是夫管严,这么晚了出去吃烧烤,不安全,在家里吃热腾腾的面多好"
朴珍荣撇撇嘴 "可我都好久没有夜生活了"
"至少你天天有x生活,他们又没有,他们连对象都没有,你看看你多幸福 "
朴珍荣眨眨眼 觉得段宜恩太厉害了 毒舌起来的时候特别狠 一哭起来梨花带雨的让他不知所措
找了个哭包什么的.....
段宜恩脱了围裙,把面端他面前,又把筷子递过去 "吃吧"
朴珍荣闻见香味了 心情好一点 接过筷子舔嘴唇 "怎么就我一碗,你不吃?"
"你吃饱了就行,我去洗澡" 段宜恩把果汁倒好
弯腰亲了一口就往卧室走。
群里室友们还在辱骂
"我就不信面条能有烤鸡翅鱼丸肉串虾好吃!!!"
朴珍荣拍照给发过去 "不瞒你们说,还真有!"

-
朴珍荣吃完准备把碗洗了   段宜恩声音就传出来 "放那就好,明天我洗"
朴珍荣伸了个懒腰就往卧室走 "好困"
床垫是他俩新买回来的,舒服的很,床单被套都是段宜恩选的灰色,朴珍荣两三下把自己扒了躺上去翻滚"好软啊啊啊啊啊啊"
段宜恩关了浴室灯 头上还放着毛巾
看见朴珍荣光着身子翻来翻去就想扑上去
朴珍荣"去吹头发!新的被套不许弄湿!"
段宜恩湿着头发凑过去亲他 "没事,不用你洗"
"不是这个意思啊....唔" 朴珍荣推开他擦擦滴在自己脸上的水 "扎眼睛"
段宜恩两下脱了浴袍,摁了灯就压上去
猛的听见朴珍荣打了个饱嗝
"嗝er....."
".吃饱了?" 段宜恩蹭蹭他鼻子
朴珍荣摸摸肚子 "下次多煮一个鸡蛋"
"嗯"
朴珍荣被分开腿,手抱紧他 "你明天不用上班吗...."
"给大家放假了" 段宜恩仔细亲着他的侧颈,一下一下搞的朴珍荣心痒  "别亲了"
"那我进去了" 段宜恩爬起来,一点一点进入,朴珍荣仰起头又眯着眼睛 "快点....啊!"
段宜恩动作大了点,朴珍荣断断续续叫都叫不出来 "慢点啊...."
段宜恩弯腰亲他耳朵细语 "到底是快还是慢,荣荣好难伺候"
朴珍荣也被弄出了生理盐水 眼前模糊
段宜恩去吻他的泪 "哭起来真好看"
朴珍荣没力气也要锤他 "混蛋...."
"你喜欢混蛋吗" 段宜恩挑眉
朴珍荣咬唇 "不喜欢....."
"我不好吗"
"你不温柔" 朴珍荣怒视回去,一瞬间又被带着感受了段式不温柔。

朴珍荣第二天起来就嚎了一嗓子
段宜恩从卫生间伸出头 "?"
然后就被砸了个抱枕 "滚啊!!我今天还要去拍照!走那么多地方怎么办啊!好痛......"
朴珍荣闭眼摸摸腿根 要被段宜恩气死
都说了明天有事还是一次又一次好烦!
这么持久是病啊!!!
段宜恩擦了擦嘴 走过去坐下 "对不起"
朴珍荣一愣 这种熟悉的味道
段宜恩盯着他 眼里深情满满 "我只是忍不住.....你太完美了....我...对不起....很疼吧...(。í _ ì。)"
"........还好..."
段宜恩眨了眨眼,泪水就又流出来 "我怎么老伤害你......不是我本意的 (ಥ_ಥ)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朴珍荣觉得气氛太怪了这种场景下两人光着膀子一个还在哭 就像是他欺负人家啊!
"不是啊!你别这样......我一会儿就好了....我没事(゚⊿゚)ツ" 朴珍荣刚伸出手给他擦泪,就猛的被拉进怀里躺下
段宜恩笑着挑挑眉 "(◦˙▽˙◦) 拍照是十点多出发吧,现在才不到八点,还能来一次,之后我送你?"
"......臭流氓王八蛋死变态大骗子段宜恩!!!唔!!!"

-
朴珍荣无语的看着车窗,因为突然的变天今天拍摄改了时间,现在又打了几声雷 "哇,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
段宜恩看看表 "去吃午饭吧"
"我想回家睡觉" 朴珍荣撑着眼皮看他 "没有你骚扰的那种"
段宜恩假装撇嘴 "( p′︵‵。)  怎么能是骚扰 那是情趣"

段宜恩打包了几道菜回家,拉着朴珍荣吃完就去补觉。
醒来是被段宜恩弄醒的,差点就要憋死。
朴珍荣揉揉眼睛 "...怎么又哭了..."
段宜恩把头埋在他胸口 "梦到你找了别人"
".....哇....." 朴珍荣低头拍拍他 "就哭了?"
段宜恩"(T▽T) 太难受了...."
"(°ー°〃)" 朴珍荣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只好安慰 "那是梦啦,我又不会那样"
段宜恩掉了几滴豆子 吸吸鼻子 抱着人又睡过去
朴珍荣把一切总结为段宜恩太爱他了
老是这样很没安全感的样子!
正在陷入要不要对他好一点的朴珍荣,猛的被翻过身!
段宜恩冷静道 "( •̥́ ˍ •̀ू ) 我们还是来一次吧"
"你个**!!"

yugwithmj🍑

评论(46)

热度(4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