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直播事故 (ooc)


@Dks_Bbh. 我默默地点个知名歌手恩在家v直播中途知名演员回家就不小心曝光了两人同居的故事)
这个梗!

-

段宜恩也没想到朴珍荣就这么推开门了,他和观看直播的千万粉丝一起 惊,呆,了。
朴珍荣拉着行李箱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即使再强的应变能力,他也没想到过会有一天是这样的公开方式。
30秒前,提前杀青回家的朴珍荣开门后发现卧室客厅都没人,想想段宜恩也可能在录音棚,眯了眯眼摩拳擦掌准备给个大惊喜 自己倒数了三秒后推门 “亲爱的!我................卧槽...”
段宜恩一口冷饮喷出去,赶紧回头看了一眼
霎时间
喷出去的水在空中形成了三个字
完,求,了。

直播的留言已经炸开
不管是吃瓜路人还是粉丝,都真情实感的送出了一句卧槽
反应过来的人马上留言 “咳.....那个男的是朴珍荣不?”
又有人跟着 “卧槽?朴珍荣?”
“卧槽是朴珍荣!!!”
“朴珍荣?”
“......我就是来隔壁看个直播就饭吃,怎么还能见到我荣....没错是他化成灰我都认得他”
“他俩咋回事”
“卧槽活久见他俩居然能同框??”
“各位我们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那句 “亲爱的”吗???”
段宜恩深吸一口气 继续 “有人回家了,那我们下次聊,具体之后我会说清楚,拜拜”
段宜恩伸出手晃了晃,马上结束了直播。
一扭头发现朴珍荣抱头蹲在行李箱旁 “我错了我错了你骂我吧我不是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做直播我以为你写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段宜恩也蹲下去 表情非常深意 “宝,先联系崔荣宰吧”

崔荣宰正在宠物美容店给爱犬折腾,无聊刷了下微博看见第一行那个爆字一愣,因为紧跟着前面的那两个名字让他浑身哆嗦,还不止一个热门就更抖
段宜恩 朴珍荣 爆
段宜恩直播
朴珍荣
段宜恩
崔荣宰默念大悲咒点开了那个爆
.
.
.
“崔先生?崔先生??快点快点来人崔先生晕倒了!!!”

@娱新闻V: 吃个瓜,今个段宜恩开直播,唱歌唱一半,突然朴珍荣就推门进来了还说了句“亲爱的” .....视频在这了,你们看吧....留言板炸了。
(输了,萌了段宜恩和很多人的cp也没想过他俩能有事)
(有评论说好朋友?直接推开门“亲爱的?” 得了吧 在一起无误)
(啊啊啊啊啊!!!我炸了我YY过他俩啊!!!!去年一起上某综艺他俩坐一块超养眼!!只是一直没什么互动最后没啃下去!但是颜超配阿   卧槽真的没想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得见朴珍荣懵逼一次 他给我的印象很严肃认真的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被萌到!)

段宜恩朴珍荣一块赶去医院,崔荣宰靠在床上脸色苍白
段宜恩一乐逗他 “辛苦了,母子平安,就是长得不像你”
朴珍荣夫唱夫随 “也不是很像林在范”
崔荣宰是觉得,他是不是真的挖了他们俩谁的祖坟
段宜恩收起笑 坐沙发上 “就承认”
崔荣宰看了眼朴珍荣 “你也?”
朴珍荣点头 “听他的!”
崔荣宰“他让你跳楼你跳不跳啊?阿??”
朴珍荣失笑,给他把水倒好递过去 “跳啊”
崔荣宰严肃了语气 “你俩想好了”
段宜恩“我俩又不是还得看人脸色办事的新人,而且保证这事只有收益没有亏损,的确我也不排除有恶意满满的流言,但我俩已经准备好了,早就憋不住了其实,这样也好”
朴珍荣 “话别说太满啊,万一合作商给我终止合同了,又或者没戏找我拍了怎么办”
段宜恩眉毛一扬 “哥包你”
朴珍荣是开玩笑的,他在圈内这几年,人脉资源攒了一堆,只有他挑剧本也不是剧本找他,即使公开之后他也信心身价不会掉,就是喜欢逗他
已经眉来眼去情深深雨蒙蒙的两人隔着崔荣宰差点亲上,林在范推开门进来就看见崔荣宰指着门看着段宜恩朴珍荣 “狗男男,给我出去!!!”
事都说完了,段宜恩拉着朴珍荣准备走,路过林在范身边,俩人还是把戏演完了。
段宜恩 “孩子不像你”
朴珍荣 “也不是很像他”
崔荣宰生生砸过去一个苹果 如果可以其实他希望是个榴莲 砸死这俩王八羔子 “滚!!!”
林在范哭笑不得 “想好了就祝福你们 快走吧”
朴珍荣应了声,把门关好。
史上,最,憋屈,经纪人,荣宰,崔。

段宜恩掐点发了个微博,图片一目了然,他和朴珍荣,看着不是近照,也说不清是多久前,两人都穿着白衬衫在海边光着脚,镜头定在朴珍荣看着镜头笑,身后的段宜恩看着他笑
@段宜恩: “就是这样了,和朴先生的地下恋正式结束,艾特一下我家亲爱的,@朴珍荣”
朴珍荣拿着手机准备抢热评,段宜恩提醒他 “就算不是也会被赞上来”
朴珍荣扭扭脖子松松手 “不一样,沙发必须是我的,你发了没有?”
段宜恩嗯了一声 “有几十秒了你悬”
“........”
朴珍荣的确被赞到了热一,即使他的话只有 “啊啊啊啊啊我的沙发啊啊啊!”
紧跟着的评论是圈内众好友 不管是知道的不知道的都跟风给了下祝福
粉丝挥着热泪感叹这么多年了我爱豆居然这么一出 我爱他我爱他 你们尽管黑我脱饭我再也不吃火锅等等
路人们还是觉得有趣
(想想要是那天朴珍荣没有推开门,两人还要憋多久啊)
(感觉是卖腐哎,不然也太巧太狗血)
(卖腐+1)
(笑死了他俩现在这个咖位用这招啊?要卖也得合作一块卖,他俩都没合作ok?)
(还是觉得神奇!祝福两位了!不过....之前太低调真的想磕糖都不知道怎么磕....)
(楼上去翻微博!!有很多小细节!)
然后,他俩这个组织就扩大起来了,段宜恩很满意,还特意申请了账号磕自己的cp
然鹅有次忘记切号,直接把cp站投票选官方粉丝头像的微博转了出来
@段宜恩参与了xx投票,选择了xx
评论要被萌过去
(哇,官博被主子亲自认证的头像要用一百年哦!)
(卧槽太......可以了.)
朴珍荣居然也来留言!(可是我喜欢2号!!)
官博也来留言(卧槽怎么办!俩个主子有分歧我该听哪个!??)
段宜恩觉得好笑就回复了 (听他的)
评论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烧死烧死

官博换上了朴珍荣选上的头像,并且开始每天记录这对儿的日常。
路人或者粉丝有事没事过去磕一磕,也算是日常甜头。
朴珍荣正在参与拍摄的电影,官方定了段宜恩唱推广曲,算是两人工作终于有挂钩。

段宜恩时隔一个月再次开直播,给粉丝唱唱写的原创,聊聊天,大家也都恶趣味的刷屏“朴珍荣”
虽然也没什么但还是想满足下自己的粉丝!
“我再回答一个关于珍荣的问题就不回答了,答完之后就好好的聊天,好吗?”
留言一片好好好
段宜恩挑了一个 “我俩,谁追谁啊?”
“嗯算是一半一半吧,但你们懂得,他更粘我一点”

远在片场的朴珍荣正在非常严肃的解释!
”是他追我的!!!!你们别笑了!!!是他追我的啊!!!”

YuGwithMJ🍑

评论(64)

热度(1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