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帅流氓与朴老师的日常之 段boss回家啦

段宜恩时差还没倒过来,加着刚回A国,朋友们热情似火!压根招待不过来,所以就算累了一天两天没合眼的,老婆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他还是压着起床气温柔接了

朴珍荣也不知道说什么,报平安的话之类的微信已经说过了

段boss听他安静了起码一分钟,才反应过来接话 “想我了?”​

熟悉的慵懒低沉男声​,让朴老师真的哽住 

对....他太想了....

哪怕他俩才分开两三天

​朴老师独自生活的第五天 终于忍不住从林总手里抢过了小崔

崔荣宰还睡眼朦胧,就被朴老师套上衣服强行拉走!这太可怕了!

小崔最后努力哄老公 “没办法,上次你不在也珍荣来陪我的”​

​林总无能狂怒 看着老婆出了家门

段宜恩和他的通话里也好笑 “我听他说了,说你像山大王一样把荣宰拉走了”​

​“哪有那么夸张!” 朴珍荣抠手指 “不过也差不多”

“我下个月初就回”​

“....”​

那也还有十几天



朴老师叹气 “那边好像最近很冷,你多买几件衣服”

“嗯 我知道,妈给准备了”​


小崔挖着冰激凌看喜剧,突然瞧着朴珍荣冲到卧室锁门 半晌才反应过来

然后和林总发微信

“他们也太饥渴了!!!”

林总怒 “我也很饥渴!!!!明天回家!!”


​-

​段boss待了一周的时候,开始心情复杂

他老爸老妈简直模范夫妻,在一起几十年如同初恋,饭前一起做饭吃饭偶尔喂食饭后手拉手散步

更复杂的,​段二恩前两天带着钟淼回来了,也不知道他弟什么体质怎么就随处发情,光被他撞见这俩互啃就好几次

孤家寡人段·想念老婆·宜恩,被朴老师嘲笑了

“少来,那我们换,你替我加班,我去大别墅躺着晒太阳”

段boss皱眉 “这周又没休息?”

“之前落下了那么多课,那么多工作,一时半会儿搞不定呀,头痛欲裂.....害,好想退休”

朴老师勾起嘴角,他虽然六日也在学校,但其实没那么累,说的严重点,纯粹让段宜恩心疼心疼

哪怕朴珍荣语气已经很戏谑,但显然段宜恩没听出他的玩笑话

呵斥着让他赶快请假 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

“A市一中没你是不是不转了!!!”

由于太着急,段boss很不帅气的呛住,咳了好几声

朴·喜欢调戏老公·珍荣 开心了 解释了几句就要挂电话

“多陪陪2n吧,他现在那么忙,有假期回来多好啊”

“他用我陪吗?”

朴老师叹气 “你要对钟医生好一点!”

“我有和他好好说话!” 不能提这个,段boss特小心眼,把老婆和弟弟都圈走什么的




共同好友在段boss回家当天开party,朴老师干脆说了直接去了见面

段宜恩想法式舌吻,哪怕全场起码30人+

但他又知道朴珍荣害羞,真敢这么做,估计他会跪遥控器头顶水碗

不能亲还不能拉手吗!段boss和他十指相扣,在心里怒骂为什么自己要来这无聊的聚会

朴老师本意是觉得,难得聚在一起,尤其疫情期间,他感叹了很多,决定以后一定要珍惜当下,朋友,家人,一切

但此时此刻看着帅气老公,也想着下次珍惜吧,怎么看都是回家打一炮比较重要!


然鹅

就在这时,一位老朋友出现,是段宜恩的大学同学,很多年没见了

同窗情最值得回味,朴珍荣开始听着他们上学时候的趣事儿,也乐呵,后来说到工作,他就疯狂打哈欠

只好去找小崔聊天

“在干嘛?”

“发骚”

“....”

小崔给他分享了一个视频 【在公共场合给你的男朋友发se///*情短信挑战】

朴珍荣没敢点开,鬼知道会有什么不便于功放的bgm

但从标题也是很容易理解

“所以,你现在再给在范哥发短信?他在干嘛啊”

小崔秒回

“黑着脸排队给我买芝士蛋糕!前面还有8个人!”

“他什么表情”

“脸色更黑了”


​朴珍荣好笑,干脆也打开对话框,努力想了想,给段宜恩发了过去

他说的很隐晦,还学着社交软件卖小片片的广告发emoji

段boss听见手机响,眼睛还直视着同学,手上动作拿起来手机,低头看了一眼

僵住

​但结果没有朴老师想的那么有趣,因为段boss片刻就扣过去手机,继续抬头交谈

​朴珍荣这次也干脆不隐晦,直接了当的表达自己的需求!甚至还解开了自己的俩纽扣!露出锁骨!

这明显是有效的

段boss只发来几个字 “给我打电话”​

于是

“喂?嗯我是,现在就要吗?这么急吗?好那我马上过去,一会儿见”

手里握着手机,看着他自导自演的朴老师

默默竖起大拇指



yugwithmj​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