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霸总傻甜的日常之 小崔在校庆跳了塞克西dance!(ft.被勾到没有魂的林总)

林在范难得的提前下班 助理多嘴问了一句是不是去看A大的校庆晚会
毕竟自己!!也是从这儿出来的!很有感情
但是老板一定是去看老板娘!
林在范低头翻翻文件 “嗯 六点就开始了我这就走”
小崔电话来的刚好
林在范笑一声接起 “ 别催了 我马上过去 ”
“不是这个....”
“那是?”
崔荣宰不停呼吸 “我紧张!马上轮到我们彩排了”
有件事崔荣宰想不通
他一个音乐系钢琴王子!就算不弹琴!也可以穿着得体白色小西装唱意大利歌剧!特有范!
怎么会是现在这样穿着透视网格准备跳热舞呢!! 崔荣宰无语到钻地洞
林总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安慰者,就网格透视衣啊
林总语录 没有人不喜欢看自己老婆穿这么诱惑的,然而接着就脑子一懵 “当着全校?”
小崔 “嗯 以及还有很多师哥师姐 ,以及校外也发了门票的,好多媒体也来,还请了不少艺人!虽然我也没怎么认识的但是真的好大阵仗啊.... ”
林在范头疼 “现在立刻马上装病说难受不上场不行么?”
小崔更无语 “马上彩排了啊!啊啊啊算了我拼了!你快点来.....想想你在台下我可能还放开点”
林在范 “宝贝我突然肚子疼怎么办”
和全场那么多人一起看崔荣宰性感热舞 这种鬼画面眼不见心不烦啊为什么要去看
小崔一秒挂了电话
可生气

_
林在范赶过去的时候  也是马上要开始
身边一个大叔不停找话聊 “我来看我女儿”
林在范回应 “我来看我媳妇”
大叔笑眯眯 “一会儿我闺女上来我指给你看”
林在范也笑笑 “好”

小崔微信发来张照片,还跟着发了一句 “点开收获爱情”
林总好笑点开大图
崔荣宰化了淡妆 又凹了造型 加着透视网格这种搭配  林在范简直要爆粗口!
wtf!
校庆这种活动 林在范自从大学毕业就没来过
还没等到表演就被学校高层领导讲话弄困,只能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休息室一样无聊的崔荣宰聊骚。
终于快睡着,被隔壁大叔猛的摇醒!
“快看!!第一排那个领舞!!我闺女!”
林在范打了个哈欠 “好漂亮”
静下来看了几个舞台  又问小崔什么时候上场
崔荣宰没来得及回复!因为他们已经在候场!
小崔拼命呼气!
告诉自己没问题!
工作人员吼了一嗓子 “好了快上!”

林在范好几次了想上台把人拖下来装麻袋里抱回家。
他觉得崔荣宰本来就很媚 眼睛尤其勾人
有时候在床上他真的能被迷死
然后今天这双眼睛就在给所有人放电
林在范脸色沉下来,一旁大叔反而很尽兴!
还和他讨论现在的男孩子怎么都这么会扭!
可不是他也想问!
怎么在家里从来不扭给自己看看!

崔荣宰换好衣服在后台等人 林在范还是黑着脸来的
小崔失笑把水递过去 “我们晚上有聚餐的,你猜我去不去”
林总望天 “我管你”
“?”  崔荣宰戳戳他 “喂,演都演完了你还要怎么样”
林在范顺势捏住手咬一口 “回家给我跳”
崔荣宰瞪大眼睛忍笑 “ok”
“只穿内裤”
“我去你妈的”

崔荣宰还是跳了,然而并没有裸着
节操他还是有的!
只不过浴袍这种东西跳舞本身就不方便,没几下就自己松开,小崔刚停下来低头收紧,就被冲过来的林在范抱着顶在墙上乱摸
崔荣宰仰头 “恶趣味”
“怎么恶趣味了 你在这扭成这样还不允许我做点别的” 林在范抬头看他
小崔没忍住也笑,低头把嘴巴送上去给亲
又顺从着脱了浴袍“阿....好冷!”
林在范搂着人往床上睡,把被子盖在两人身上就低头吻他
两条白嫩嫩的手臂环着林在范脖颈 “我们练习的时候,隔壁院的学弟还问我要微信”
林总正吸草莓的动作马上停下来!眼神非常凶 “你给了?”
“当然没!”
林在范哼一声 “以后不许排这种舞”
崔荣宰撅噘嘴 “我倒是觉得跳完后好刺激!”
林总“想要刺激是吧?”
小崔非常有胆量!“嗯!”

“我错了!!救命啊!林在范我错了!老公!宝贝!大可爱啊啊啊”

yugwithmj

评论(15)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