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你是不是喜欢我(六)

假装自己很冷酷傲娇实际痴汉流氓的1和软趴趴软糯糯的0

林在范 : 我很爱我媳妇,可我就是不想告诉他怎么办

崔荣宰 : 我很爱我老公,可他不爱我怎么办

林在范内心: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是​喜欢接吻的软少爷

久等了!


​—


林在范很好看,崔荣宰以前就觉得,但害羞性子导致每次亲密一点都是林在范来,自己想主动做什么,总是被那张脸折腾的脸红以至于呆到什不做了。



林在范终于放下电脑看他 “一个晚上了,你有心事?”​

崔荣宰愣了一下把手上的牛奶瓶给他 “喝奶”​

林在范笑出声 “你八点半就进来了现在九点五十分,这么长时间看着我就为了送牛奶?”​

​“真的只是送牛奶啊,就是觉得沙发舒服不想起” 崔荣宰娇哼一声就跑出去

​林在范起身没两步就把人抱住,揽着肩膀腰退后做自己腿上,崔荣宰身体又没放松,林在范的体香很好闻,很迷人,他最近把头发留长,真的很对崔荣宰胃口,由于害羞所以整个人不自然。

​林在范有点不高兴 “最近要么不看我要么就这样发呆,我又哪里惹你了”

​崔荣宰下意识摇头

林在范凑近他

崔荣宰觉得自己要心要炸开

林在范一点点含住他的唇亲吻,崔荣宰整个人软下来扒着他,亲了一小会儿,林在范放开他 “好了去睡吧,今天我得把工作搞完”​

​崔荣宰第一次有了想炸掉书房的冲动





朴珍荣他好久没联系了,​看到未接来电特别高兴

“珍荣”​

“嗨!你刚刚去哪了呀”​

崔荣宰“去给林在范送牛奶”​

“....你是现挤吗!我打了好些还是分开打的!起码一个多小时了!你都不接电话”​

“..........”​


外边新闻都说朴珍荣​脾气怪但他俩认识这么久他一直觉得朴珍荣内心就是一个可爱小孩!

这话说到朴珍荣心坎 “呜呜呜你是不知道我上次在外边把吃不了的半根热狗给管家让他收起来!第二天就被新闻写我虐待他!只给他吃剩饭!气死我了!!还说我一定会家暴段宜恩!放什么屁!打我的是他好吗”​

​这话明显太深层含义了崔荣宰没理解

“!!!段宜恩打你!?”​

朴珍荣​电话那面猛点头“屁股都红了也不停,而且我哭他也不停,一个家暴男!”

​等等等等

崔荣宰才听明白,然后整个人又脸红

为什么珍荣可以这么大方说出来!!他连想主动和林在范接吻都做不到

​听见崔荣宰没声音,朴少爷马上察觉 “你怎么啦?”

​崔荣宰扯着被子“珍荣,你想亲段宜恩了要怎么办啊”

朴珍荣“那就去亲啊,我这张可可爱爱的嘴巴亲谁,占便宜的都是对方吧哼”​

​崔荣宰乐呵呵笑出声



林在范十一点回了房间,崔荣宰才结束了通话

“和谁?我在书房就听到你笑”​

“珍荣”​

“喔,离他远点”​

“......”​

崔荣宰望天,珍荣和林在范从小就认识,一路打大的,刚刚珍荣就啵得啵了好多所谓林在范的黑历史​给他听



林在范脱了睡袍,搂着他就闭了眼

崔荣宰看看他的唇,真的蛮燥热

​朴珍荣刚刚就问他,为什么不敢亲啊,都结婚了就是你的人啊

崔荣宰给自己打气,对!既然结婚了!就是我的人!

一点点就凑上去的时候,林在范睁开眼睛,扬起嘴角看他 “有人要吃我豆腐”

​崔荣宰慌乱想要退开,被林在范摁着后脑勺拉向自己,崔荣宰嘴巴软软的,林在范喜欢舔他,偶尔又咬一口

崔荣宰趴在他身上接吻的姿势有点难为情,林在范很会亲他,没几下崔荣宰的腰开始颤

​林在范当他害羞想着松开,却被猛的抱住 崔荣宰抬起头,嘴唇被亲的湿润,眼里也湿漉漉看着他

“我还要亲”​

林在范深呼吸

完犊子了 今晚谁都别想睡


​yugwithmj​


评论(46)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