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范七】霸总傻甜的日常之被迫禁yu的林总!



​林在范对小崔的滤镜一直在线,这完全打破了小崔最开始害怕的在一起时间越久就越消磨感情的问题!根本不存在!因为林总!真的非常!痴汉!

​​而且某些程度,俨然把他当成续命宝物


书房传来啊啊啊的吼声

崔荣宰吓到没有嚼就吞了果冻,踩着小拖鞋去看发生了什么

林在范从桌上爬起来,周围都是黑色的气体!整个人特别可怕!小崔深呼吸,刚想跑就被从后面抱紧,肩膀被他枕着,急促的吸着自己的味道。

林在范放松下身体 “舒服了”

崔荣宰仰头 “好闻?”

“好闻”

“可我刚把鲱鱼罐头汁洒在了身上!还没有去洗呢!你也太重口味了!”

“干嘛买这种东西放家里?” 林在范皱眉 “你爱吃?”

“珍荣送来的,他爱吃”

....


_

没有人可以体会到此刻林总的心情

一觉起来身边没有光溜溜的小崔给他摸屁股

甚至狗子也不见

这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

拿过手机就要打电话,发现小崔在微信里发了一条语音!

大概内容

哇啊啊啊你这个色情狂不那个就活不下去吗!我要是在这样下去身体一定会虚死!最近我这么忙必须要保证良好睡眠和健康身心状态!所以我先搬出去一段时间了!你也要好好禁欲!年纪轻轻肾虚怎么办!不要来找我!但可以给我打电话哟!爱你!


林在范又升起一股黑色气压!!

朴老师从电话里就觉得这人又怎么了这么凶

“啊?没有啊没有来找我,你们又吵架啦?”

斑斑更无语

“我一直在法国啊!最近这么多秀!你还是赞助商不知道我在干嘛吗怎么可能和崽崽在一起!”



当晚,林总一怒之下拉着段boss买醉

“平时要的时候他也没拒绝啊,怎么床下就开始我的错了!?都多大了还离家出走还是这个原因,真的是宠坏了宠坏了”​

段宜恩看了下四周 觉得略丢人

“要是不想招惹所有人来听你俩夫夫夜事的话就小点声”​

​林在范拍桌“你听听他说的话,要健康身心状态,呸,离开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外边吃什么垃圾食品,健康?呵”

段宜恩好笑 “至于这么气么”​

​林总看他“那我们对调,你有一天起床,看见朴珍荣这么对你,你不气?”

​段boss摇摇头 “如果是我,那么走的那个人也是我,我一定会看见他把我行李扔在门外”

​​小崔肯自己离开没把林总赶走

就已经是小乖乖!


崔荣宰刚把​需要排练的曲子过了遍,回到休息室拿出手机,发现林在范已经两天了也没有消息

干脆主动打了!

林总正在开会,示意大家安静,然后语气非常冷淡 “我在开会”​

小崔“啊好你忙!”​

然后就真的挂了电话

​林在范盯着手机深呼吸  下班就去揍沙袋真的一肚子气



​_

​小崔不在的第三天

林在范真的崩溃,甚至想cos玛丽苏文的男主 拜托手下找遍全城

倒不是非要doi不可,除了出差冷战这种不可抗力因素,剩下每晚都是抱在一起睡的​,现在好好的突然说因为太频繁而离家出走!

这很值得崩溃就



看了看表是十一点,林在范干脆穿衣服准备去夜市吃东西冷静下

​还没走近热闹的夜市,就在某家小摊位看到了熟悉的不能更熟悉的人影!

​崔荣宰左手拿着鸡翅包饭,右手给自己喂海鲜粥!

生活乐滋滋!

​回酒店后就看会儿电视!然后睡觉!明天可以休息那就睡一天!晚上再出来吃烧烤!!卧槽!真的身心好健康啊!!

​下一秒抬头

(⊙v⊙)

​林在范一步一步盯着他走过去,微笑坐在对面的位置

崔荣宰也崩溃了 这个夜市里家里那么远!而且林在范也没有吃夜宵的习惯!鬼知道怎么这么巧!

小崔冷静啃完嘴里的东西,默默把手移手机的位置,腿慢慢往旁边移动​,决定开溜。

​结果就是他真的斗不过林在范

“放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总摁了锁车,崔荣宰咬牙切齿

真是失策!!!


林在范点开他之前留的语音 “解释一下”

小崔怂了“我说的很清楚啊!我需要睡眠和健康!”

“哦?健康,健康就是大半夜出来吃那么多油炸食品?”

崔荣宰抬头挺胸 !“是的!”

简直欠的

林在范忍无可忍,掰过脑袋就开始强吻!

也不管这人嘴里一股什么乱七八糟的味道了,小崔在他怀里的时候鼻子吸一吸还是可以闻到奶香就很满足


“反正已经忙完了,明天就回家”

崔荣宰眯眼睛“只是休息了一天还会接着忙的!我需要睡眠!”

林在范好笑 “你不想我还会逼你吗,我什么都不做但起码要在家里睡”

“这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啊!!”

小崔真的抹泪

林在范的欲望真的莫名其妙!有时候他随便眨个眼睛都能让对方充满激情!

​但显然!小崔根本说不过他!只好灰头土脸跟着回家


_

听着浴室的声音,林在范满意微笑,这才对

尽管路上答应他真的不那个

但此时听着他洗澡的声音,又莫名脑补小崔的身体最后荡漾的一逼!

哼,还由得你?

​林在范给枕头下放了T,冷静看书



​小崔接过牛奶喝光 “舒服,明天记得去把狗子接回来啊,我行李也还在酒店”

林在范嗯了声,站起来给自己解浴袍

回头放完杯子的小崔完全不理解怎么突然面对着裸男!!

​林在范也好笑 “害羞什么,又不是没看过”

小崔嘟嘴 “谁害羞”​一头钻进被窝!

林总摇摇头去了浴室,今晚一定补回来!

​没泡了十分钟

小崔就默默开门 脸蛋也不知道是被热气蒸红还是怎么,总之是挺烫的

“那个.....明天我休息,可以适当不健康一下”​


yugwithmj​


评论(3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