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荣喵喵今天也在生气(六)

好久没荣喵了!

-

朴珍荣被放进口袋,觉得暖烘烘,昨天段宜恩洗了这件大衣,非常香,他冒出半个脑袋到处看看,被段宜恩一巴掌摁回去

​今晚段宜恩公司聚餐

朴珍荣怕了,第一次段宜恩喝醉是被​美女姐姐送回来的!第二次是被一个大帅哥送回来的!总之这人一定会喝醉!

于是乎,瞬间变了人形甚至用了点手段让尾巴留下!整个人​黏在段宜恩身上求他

​段宜恩“我们吃的不是火锅”

“我是为了去吃饭的吗!”​ 朴珍荣挠他 “我不去吃饭!就你说你猫没人看!带我一起去!”

​段宜恩翘着二郎腿非常大爷

朴珍荣秒懂,又是咬唇又是自己玩尾巴的勾引!

就说养猫的男人真是非常恶趣味!

-

朴珍荣被抱在他怀里,原形身为可爱的柔软猫咪!一路上都在被各种痴汉脸盯着

不由得把头转到段宜恩怀里,留下萌萌猫脑袋对着他人

靠!!好想摸!!

​段宜恩好笑轻轻撸撸脑袋

​​

刚进包厢!朴珍荣就被爱猫狂人抱走,甚至有同事提出

“哥!!借我两天!!”​

荣喵马上凶狠露出牙齿!简直恶龙咆哮!

段宜恩冷静道 !“你可以来我家看,它其实很凶的,会咬人”​

“....喔....可它看着这么乖!”​

“喵!!!!”​  荣喵继续凶狠!甚至流了哈喇子!

​没有人!可以!把我!和!段宜恩!分开!

而且!我要是!被你带走​!还怎么变形!吃火锅!和!doi!

​朴珍荣被段宜恩放在隔壁小椅子,这完全就是饭店给小孩子坐的那种!但意外很和谐!

身边的姐姐也很好!给它喂鱼吃!

荣喵幸福到眯眼睛

​但朴珍荣真的眼尖,今天要灌倒段宜恩的都会被它凶!好在段宜恩知道今天家属在身边,说要照顾猫今天不方便喝酒大家也没有灌他

特别让荣喵放心

​​

-

朴珍荣正计划自己的美好夜晚!回家后泡个火锅!然后洗澡去榨干段宜恩!

但生活就是非常讨厌!

有一个同事喝多了酒,没办法开车,家还住的远就更晕!段宜恩一个小时才把同事送回去,再回家的时候已经凌晨

朴珍荣第一件事就是拿火锅!

“今天太晚了,吃辣第二天拉肚子怎么办” 段宜恩又抢回来锁好柜门!

行吧不吃就不吃

朴珍荣去浴室!不吃火锅也没关系​反正可以doi也很爽!

​半小时后,朴珍荣把自己泡的香香出来

​看见段宜恩已经躺好并且睡着!

哇 真是

这世界能不能好了!!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