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

白天顶撞哥哥,晚上被哥哥顶撞罢了。


-​

​段宜恩刚出电梯,就想转身离开了

他清楚的听到办公室门口,有人在哀嚎

至于哀嚎什么

一定和朴珍荣有关就是了


​段宜恩冷静走过去 男人直接抱着他的腿嚎 “您救救我吧,我和朴珍荣必须有一个走,我受不了他了”

鬼知道朴珍荣啥时候上来的 看了一眼段宜恩的腿,冷着脸扒开那只手 

“你自己设计的那么烂,还受不了我我还受不了你呢!!行!”  朴珍荣叉腰看着段宜恩 “你说!我俩谁走”

段宜恩心一颤 这种老婆和妈掉水里你选谁的感觉啊


办公室里

段宜恩看了看电脑 “我觉得很合适,你为什么不要”

朴珍荣满头问号 “你质疑我???他那个策划八百年前就该被pass掉!太土了!”

“也要看市场,起码很符合我们这次的活动” 段宜恩点点头,甚至摸了摸下巴表示认可

也顾不得被朴珍荣瞪了 二话不说给刚刚哀嚎的人发了回复 表示可以有

然后瞬间收到了一句

“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段宜恩咳嗽一声 懒得搭理

朴珍荣气的园地转圈圈,想看看他哥办公室有什么值钱的抱走

段宜恩看着好笑 “过来”

“不过去”朴珍荣哼哼

送走朴珍荣 秘书进来送咖啡感叹一句 “真的好可怕....”

段宜恩“还行吧 家里挺乖的”


家里能不乖吗  朴珍荣不想失去他稳定的x生活

段宜恩把买回来的护肤品给他 “这么着急,我跑了两个商场”

朴珍荣点点头 “我用完了,不然今天没有东西抹”

段宜恩看他戴着发箍敷面膜还一边拆着护肤品

“用吧,滑溜溜的很舒服”

朴珍荣在桌子前起码待了一个小时,才关了灯上床

段宜恩下意识压着他扯衣服

“今天不行” 朴珍荣推开 “刚抹了身体乳,一会儿洗澡又要洗掉怎么办”

​段宜恩气笑“那就再抹”

“很贵,不要浪费,今天不做”​ 朴珍荣努力推开“晚安!啵!”

​段宜恩摸了摸脸上的口水印,默默钻进被窝



-

朴珍荣也不是故意唱反调,他一开始就觉得用他们组策划的方案比较好,心里难免有气,无奈段宜恩批都批了对方的还能怎么办,但没想到真的出了意外,所以不适当的多嘴了几句

​段宜恩马上和相关人员开了一天的会想办法 直到夜九点多才散了会

​朴珍荣回办公室嘟囔 “现在想到了,当初批那么痛快怎么不多看一眼”

段宜恩黑着脸 明显心情不好 从桌上抓起钥匙就走

一路上没说什么话 朴珍荣自己吃着布丁并且暗自发誓如果回家里段宜恩还不理自己今晚就离家出走

不过他得承认真的很怕段宜恩黑脸,周围气压非常强,朴珍荣偏头看了看想着安慰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段宜恩回头深深看他一眼

​“怎么了?”

什么眼神啊


-

没怎么,必须要发泄的眼神!

朴珍荣晕乎乎!他还没洗澡!他还没抹润肤露保证身体光滑!等一会儿累死怎么有力气爬起来啊!

段宜恩顶开他的腿 “给我*”

“??”

太直白了啊!而且凭什么你心情不好要*我!

段宜恩坐起来脱衣服的瞬间,朴珍荣蔫了

因为他确实可以

段宜恩笑出声低头亲他一口 “太乖了”

朴珍荣主动翻身抬屁股 “以后我心情不好你也要让我*!”

“啊啊啊!!!神经病好痛!!”

“说的是人话吗” 段宜恩又顶他“收回去”

“凭什么你可以!” 朴珍荣揪着床单

“我大”段宜恩安抚他让两人一个频率“好香”

朴珍荣痒“骗人,我今天都没有抹油”

“体香就好闻”

​段宜恩找到他的唇接吻,觉得怎么都爱不够

干脆把人翻过身抱着细细吻着 “好爱你”

朴珍荣非常记仇 “爱我就选我的策划”​

“这时候不说那个 亲一口”

“渣男”

“.......”

“啊!不要啃我屁股!!!”


yugwithmj


评论(9)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