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WithMJ

所有人都很好很好:)

【宜珍】 男神今天也对我笑了 (ooc)

朴珍荣在面对段宜恩的时候脸上写满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然鹅,当夜幕降临,朴珍荣就会趴在被窝里,打开微博只有3个粉丝的小号,发今日微博。

[呜呜呜!!!男神今天也和我笑了呜呜呜!!!!]


朴珍荣是个演员,明明二十出头的年龄,却被各路媒体粉丝扣上一个老干部的设定
对此,朴珍荣也没什么好改变,因为
“因为我有一种天生的王者气质”  朴珍荣闭闭眼,不理会工作室小伙伴的吐槽
并且拿起保温杯 吹了口气喝几口
段宜恩是个流量小生,演戏唱歌什么都做,长得好性格好,还是个海龟。
全网最痴汉男友粉 —— 朴珍荣。

朴珍荣也知道自己这个毛病,对别人都彬彬有礼的,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总想兜着自己不被发现
就现在,他和段宜恩的距离是走两步的事
朴珍荣努力让自己冷静,从手机屏幕反光看到段宜恩朝他走来时
朴珍荣挂上了生人勿近脸。
段宜恩笑出虎牙 “久仰,合作愉快”
朴珍荣伸手,段宜恩握了一下 “那我先走了,开机见”
朴珍荣礼貌点头,让出路来。
等段宜恩走远。
且他确定周围没什么人的时候,才拿出手机一脸淫笑发微博!
[QAQ 男神好帅好可爱啊,离得好近好想亲,虎牙白白的好想戳,被咬应该不会痛,有体香好舒服!!好想和他.....QAQ]

崔荣宰没好意思打扰,站在他后面看着朴珍荣发骚。
朴珍荣发完微博收起手机回头 猛的吓了一跳
但王者气质怎么会轻易认输
朴珍荣冷漠脸 “有事”
崔荣宰一脸佩服 “你就精分死算了”
“嘁” 朴珍荣出声,非常不屑
“段宜恩早知道你天天这么YY他,虎牙能给你吓断半截”
朴珍荣掐他了
崔荣宰泪花也出来了 “至于么.....”
“嘁” 朴珍荣翻了个傲人的白眼,转身离开。
崔荣宰仿佛看见这人身后跟着俩会飞的小恶魔
不由一抖!

段宜恩是和朴珍荣合作了,小说改编,由于选角真的很厉害,新闻一发大家纷纷期待!
就连书粉都感叹!呜呜呜就是我的宝们从书里走出来了!
形势一片大好
剧组其乐融融
粉丝乖巧听话
祖国繁荣昌盛
麻辣烫也好吃
但段宜恩就不理解了
他是不是欠了朴珍荣钱,还是抢过他女朋友。
因为除了剧里,在剧外朴珍荣永远是高冷到爆炸,看了看外界评论,段宜恩发现,他对别人不这样。
就在刚刚,媒体探班,段宜恩试图营业,于是亲昵递话筒,还给擦汗,还深情款款
换来的能有什么呢
朴珍荣的冷静脸上写满了 我不想营业
但大家都没有觉得尴尬!
尤其记者已经习惯了朴珍荣的老干部!反而觉得很萌呐这样!
段宜恩正打算放弃,然后朴珍荣就拉拉他的手 “看那边拍照”
段宜恩马上抬头微笑。
但他还是不理解!
朴珍荣抖什么

朴珍荣回了酒店就一阵狂笑!!
边扭边脱衣服边扭边大声唱 “我的热情!吼!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段宜恩心窝哦哦哦!”
脱光后拿起睡衣一换 “段宜恩见了我!吼!不会躲着我!哈!他也会爱上这把爱情的火!吼吼吼!”
随后登录微博,发今日份记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摸到了男神的手!好软QAQ!好苏的青筋呐!!好想让他摸我脸啊!还有他盯着我看!呜呜呜还给我擦汗= ̄ω ̄=  今天宇宙幸福]

段宜恩这边,是另一个氛围
经纪人想了好久 “没有啊,你俩以前都没有合作过,也没有工作上的联系,这是第一次你自己也知道,哪有什么过节”
段宜恩皱眉 “我俩粉丝掐架吗”
“没有吧,没听说因为什么啊”
段宜恩揉揉脑袋 “算了,不说这个了”

那还有什么理由朴珍荣不理他啊!
费解!

也没费多久
段宜恩在床上快笑晕了
一切都是因为,他收到了一条私信
他天天好多私信也没办法看全
尤其私信的id还是僵尸号既视感
但头像是朴珍荣的自拍,问题是这张他刚刚更在朋友圈
应该不会有粉丝看到吧拿来用啊
本来没有想多的段宜恩点进主页就震惊了
都是原创微博
文字内容段宜恩越看越精神,直到再往下看第一条微博。
朴珍荣穿着睡衣的自拍 “嘿嘿小号就放飞自我啦”
段宜恩手机掉了,🎵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
呸不是 
段宜恩试图看懂
然后疯狂爆笑!
朴珍荣就是暗恋他?不敢说?每天只敢在微博里抒发啊
段宜恩经纪人带着饭回来,就看到他家艺人笑的眼泪都快出来


段宜恩,腹黑的。
他知道朴珍荣心思后就刻意远离,莫名其妙就想看朴珍荣干巴巴委屈,他觉得超可爱
朴珍荣的委屈也没有表现在脸上,只会偷偷在微博说。
直到段宜恩当着他的面,对另一个演员微笑拥抱
朴珍荣当着众多人的面,解锁了一个
老子超不开心,莫要拍老子,老子只想哭的表情!

段宜恩每晚睡前的第一件事,从看朋友圈变成了视奸朴珍荣小号。
朴珍荣今天也发了,发了好多个😭表情 文字也很委屈
[男神不理我了QAQ ]

段宜恩是真的很想敲开朴珍荣的脑袋,看看里面装了什么
明明喜欢自己却天天绷着脸,要不是被他发现心思,谁会知道天天白眼爱答不理自己的人居然是暗恋你啊
这不难为人吗
段宜恩承认有被朴珍荣吸引到,不只朴珍荣看脸,他也是。
可能这种感情只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但看着时间是马上杀青了,段宜恩也是不想结束

杀青宴快结束的时候,朴珍荣终于没忍住主动一次
段宜恩挂着礼貌微笑
朴珍荣严肃脸 “希望下次再合作”
“.....”段宜恩忍笑 “有机会再聚?”
“好”
朴珍荣干了酒,又多看了段宜恩几眼。
QAQ 明天就看不到了
好难过
段宜恩突然抬头 “我想起有个礼物放在房间,要不要一会儿和我一起取?”
朴珍荣眼睛睁大!
房间!段宜恩的酒店房间!
那能不能摸到被窝啊.....
段宜恩看他僵住“好吧,我之后给你寄”
朴珍荣爆发 “我去”
恢复冷漠脸。
段宜恩险些笑出声
眯眯眼睛,他的确准备了礼物,但也要确定一件事

朴珍荣没摸到段宜恩的被窝是一个遗憾
但此时此刻被段宜恩压在墙上,就是个巨大的惊喜了
朴珍荣还是没反应过来,怎么转了个身就这样了
段宜恩故意的
“终于把你骗上来了”
朴珍荣一愣,因为这个时候段宜恩一点男神气质都没有啊!就是痞子流氓欺负良家妇男啊
段宜恩努力演好 “怎么不敢说话了 嗯?”
朴珍荣紧张,如果段宜恩要睡他他一万个愿意但问题是!男神人设不能崩啊!怎么突然这样!
越想越乱朴珍荣眼里又有泪花 π_π
段宜恩哭笑不得,他觉得朴珍荣对着他也只能做出,冷漠脸和泪花委屈脸两个表情了
终于把人放开,朴珍荣马上要跑,却又被拉进一个怀抱。
段宜恩从身后搂着他的腰 “我都知道了”
朴珍荣还没来得及问,段宜恩继续回答
“手机用户19940922”
什么是头皮发麻
朴珍荣全身都麻了
他的微博小号,从段宜恩嘴里说出来
段宜恩“你真的喜欢我呀”
朴珍荣不敢抬头 他只敢内心戏
呜呜呜我超喜欢你的我好爱你我要是能生我给你生孩子π_π
段宜恩 “看着我” 又补了一句 “不许绷着脸”
朴珍荣笑开 第一次把最真实的自己
笑的非常淫荡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 “……还是绷着吧”
朴珍荣慢慢开口 “我喜欢....”
段宜恩 “我也有点,可问题我好像没你那么多”
???
什么话
朴珍荣懒得多想 “我可以等你喜欢我!”
段宜恩眯着眼睛
朴珍荣着急 “我会变得很好被你喜欢!”
朴珍荣看他不说话,又做出了委屈脸
被戳破心思顺利告白万一被拒绝
他一定要跳湖!
段宜恩再下一秒捏捏他的脸 “这样可爱多了,为什么要假装不理我”
朴珍荣被拉扯着脸就开始哭
“呜呜呜因为我喜欢你啊(ಥ_ಥ)”


段宜恩无几把语
朴珍荣今天和他一起去机场
车里还好好的,老公老公抱抱的
一下车就装不熟
终于凑了个空子 段宜恩咬牙 “我生气了”
所以接机的粉丝采访的记者
都看到了朴珍荣笑的跟朵花一样贴在段宜恩身边
十分诡异啊!!!

朴珍荣黏人是真的,段宜恩总说让他做自己
现在也怂了
朴珍荣恨不得每天扒他身上不下来,每天都各种诱惑想把自己献出去
段宜恩扶着腰 “你男神今天身体状态不好”
朴珍荣坐他身上动动 “我身体状态好”
“所以呢,你要上我啊?”

段宜恩第二天气色很差,大家纷纷辱骂公司!
不要给我哥哥安排那么多工作了可以吗!
呜呜呜心疼!!黑眼圈好重!
朴珍荣躺在被窝也跟着凑热闹
“对!垃圾行程!”
段宜恩在看到他小号转的这个微博时气笑
罪魁祸首本尊推什么锅
段宜恩也反思
他得多多锻炼,不然完全满足不了整天想睡他的朴珍荣。
过分黏人有时候也很那个啊...


他俩被拍了
段宜恩打算承认
毕竟 谁会和好朋友在车里激吻啊
朴珍荣还是生气 “他才诱人小猫!!写的什么玩意儿!!”
段宜恩看着头条,朴珍荣贴自己身上的样
觉得记者写的很对

想了想就打开账号发动态
[ 我 和我的诱人小猫 @朴珍荣]

yugwithmj

评论(30)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